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创 32:12 你曾说,我必定善待你,使你的后裔如同海沙,多得不可胜数。
出 33:12 摩西对耶和华说,看哪,你对我说,将这百姓领上去,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只是你曾说,我按你的名认识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士 9:38 西布勒对他说,你曾说,亚比米勒是谁,我们竟要服事他?你所夸的口在那里呢?这不是你所藐视的民么?你现在出去,与他们交战罢。
赛 47:7 你曾说,我必永为王后;你不将这些事放在心上,也不思想事情的终局。
耶 45:3 你曾说,我有祸了!耶和华将忧愁加在我的痛苦上;我因唉哼而困乏,不得安歇。
结 27:3 要对推罗说,你居住海口,是众民的商埠,你的交易通到许多的海岛。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阿,你曾说,我是全然美丽的。
结 29:3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埃及王法老阿,我与你这卧在自己尼罗河中的怪物为敌;你曾说,这尼罗河是我的,是我为自己造的。
结 35:10 因为你曾说,这二国这二邦必归于我,我必得为业,(其实耶和华仍在那里,)
何 13:10 现在你的王在那里呢?让他在你所有的城中拯救你罢。审理你的在那里呢?论到他们,你曾说,把王和首领赐给我。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