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创 13:8 亚伯兰就对罗得说,你我不可相争,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争,因为我们是弟兄。
创 16:5 撒莱对亚伯兰说,愿我受的屈辱归到你身上。我将我的使女放在你怀中,她见自己有了孕,竟轻看我。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行判断。
创 23:15 我主请听。值四百舍客勒银子的一块地,在你我中间还算什么呢?只管埋葬你的死人罢。
创 31:37 你摸遍了我一切的物件,搜出什么是你家的东西呢?可以放在你我的弟兄们面前,叫他们在我们二人中间判断判断。
创 31:44 来罢,你我二人可以立约,作你我中间的证据。
创 31:48 拉班说,今日这石堆作你我中间的证据。因此那地方名叫迦累得,
创 31:49 又叫米斯巴,因为他说,我们彼此离别以后,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鉴察。
创 31: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儿,又在我的女儿以外另娶妻子,虽然没有人同我们在一起,却有神在你我中间作见证。
创 31:51 拉班又对雅各说,你看这石堆,和我在你我中间所立的柱子。
创 31:53 但愿亚伯拉罕的神和拿鹤的神,就是他们父亲的神,在你我中间判断。雅各就指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士 11:10 基列的长老对耶弗他说,有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见证,我们必定照你的话行。
得 1:17 你在那里死,我也在那里死,也葬在那里。除非死能使你我相离,不然,愿耶和华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上 20:23 至于你我今日所说的话,有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为证,直到永远。
撒上 20:42 约拿单对大卫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直到永远。大卫就起身走了,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
撒上 24:12 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判断是非,在你身上为我伸冤,我却不亲手加害于你。
撒上 24:15 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审判官,断定是非,并且鉴察,为我伸冤,藉审判使我脱离你的手。
王上 22:4 亚哈问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下 3:7 他前行的时候,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说,摩押王背叛我,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他说,我肯上去,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下 9:25 耶户对他的军长毕甲说,你把他抬起来,抛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块田里。你当追想,你我一同坐车跟随他父亲亚哈的时候,耶和华论亚哈所说的谕言,
代下 18:3 以色列王亚哈问犹大王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他回答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们必与你一同作战。
歌 7:11 我的良人,来罢,你我可以出到田间;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
赛 43:26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辩诉;你可以将你的理陈明,使你得称义。
耶 28:8 从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申言者,向多地和大国说预言,论到争战、灾祸、瘟疫的事。
太 17:27 但为免绊跌他们,你要到海边去钓鱼,拿起先钓上来的鱼,开它的口,就必找到一块钱,可以拿去给他们,作你我的殿税。
门 1:11 他从前对你没有益处,但如今对你我都有益处。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