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出 处

经 文

创 46:33 等法老召你们的时候,问你们说,你们以何事为业?
出 5:17 但法老说,你们是懒惰的,懒惰的!所以你们说,让我们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7:9 法老若对你们说,你们行件奇事罢;你就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丢在法老面前,使杖变作蛇。
出 12:26 你们的儿女问你们说,这事奉是什么意思?
申 1:9 那时我对你们说,照管你们的担子,我独自担当不起。
申 1:20 我对你们说,你们已经到了耶和华我们神所赐给我们,亚摩利人的山地。
申 1:29 我就对你们说,不要惊恐,也不要怕他们。
申 3:18 那时我嘱咐你们说,耶和华你们的神已将这地赐给½ 们为业;所有的勇士都要带着兵器,在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前面过去。
申 17:16 只是王不可为自己多添马匹,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要为自己多添马匹,因耶和华曾对你们说,不可再回那条路去。
书 4:6 这些石头在你们中间可以作为记号。日后,你们的子孙问你们说,这些石头对你们有什么意思?
士 6:10 又对你们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你们住在亚摩利人的地,不可敬畏他们的神。你们竟不听从我的话。
撒下 13:28 押沙龙吩咐仆人说,你们注意,看暗嫩饮酒,心里高兴的时候,我对你们说,杀暗嫩,你们便杀他,不要惧怕。这不是我吩咐你们的么?你们只管刚强奋勇。
王下 18: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与你们本地一样,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好使你们存活,不至于死。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你们不要听他的话。
代下 32:11 希西家对你们说,耶和华我们的神必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这不是诱劝你们,使你们受饥渴而死么?
伯 12:12 你们说,年老的有智慧,寿高的有辨识。
伯 21:19 你们说,神将恶人罪孽该受的惩罚,积存给他的儿女。我说,不如报应他本人,好使他亲自知道。
伯 21:28 你们说,贵胄的房屋在那里?恶人居住的帐棚在那里?
赛 8:19 有人对你们说,当求问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就是声音啁啾、喃喃细语的;你们便回答说,百姓不当求问自己的神么?岂可为活人求问死人么?
赛 36:18 你们要谨防,恐怕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列国的神有那一个曾救自己的地脱离亚述王的手呢?
耶 21:13 耶和华说,在山谷和平原磐石上的居民哪,你们说,谁能下来攻击我们,谁能进入我们的住处呢?我与你们为敌。
耶 27:9 至于你们,不可听从你们的申言者和占卜的、圆梦的、观兆的、以及行邪术的;他们告诉你们说,你们不至于服事巴比伦王。
耶 29:15 你们说,耶和华在巴比伦为我们兴起了申言者,你们说,
耶 42:13 倘若你们说,我们不要住在这地,以致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你们说,
耶 42:19 犹大余剩的人哪,耶和华论到你们说,不要进入埃及去!你们要确实的知道,我今日作证警告你们了。
结 13:7 你们岂不是见了虚假的异象么?岂不是说了谎诈的占卜么?你们说,这是耶和华说的,其实我没有说。
结 13:12 这墙倒塌之后,人岂不问你们说,你们抹上未泡透的灰在那里呢?
结 13:15 我要向墙和用未泡透灰抹墙的人发尽我的忿怒;我要对你们说,墙没有了,抹墙的人也没有了,你们说,
结 20:32 你们说,我们要像列国人和各地的各家族一样,去事奉木头与石头;你们灵里所起的这意念绝不能成就。
结 36:2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仇敌攻击你们说,阿哈!这古老的山冈都归我们为业了!
结 36:13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人对你们说,你是吞吃人的,又使自己的国民丧子;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