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42: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把你们的弟弟带来。至于你们,都要囚在这里,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若不真,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你们必定是奸细。
创 42:20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如此,你们的话便得证实,你们也不至于死。他们就这样行。
创 44:10 家宰说,现在就照你们的话行罢。从谁那里搜出来,谁就作我的奴仆,你们其余的都没有罪。
申 4:2 我所吩咐你们的话,你们不可加添,也不可删减,好叫你们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命令。
书 1:13 你们当记得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话,说,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得享安息,也必将这地赐给你们。
书 2:21 女人说,就这样照你们的话罢。于是打发他们走,他们就去了;她又把朱红线绳系在窗户上。
士 9:7 有人将这事告诉约坦,他就去站在基利心山顶上,向众人大声喊叫,说,示剑的居民哪,你们要听我的话,神也就听你们的话
伯 32:11 你们寻索要说什么时,我等候你们的话,侧耳要听你们的理论。
伯 32:14 约伯没有陈明他的话向我争辩,我也不用你们的话回应他。
赛 41:26 谁从起初说明这事,使我们知道呢?谁从先前说明,使我们说他不错呢?谁也没有说明,谁也没有给我们听见;谁也没有听见你们的话
耶 42: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我已经听见了。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我必都告诉你们,毫不隐瞒。
耶 44:29 耶和华说,我在这地方惩罚你们,这是给你们的豫兆,使你们知道我降祸与你们的话,必要立得住。
太 5:37 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若再多说,就是出于那恶者。
约 15:3 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话,已经干净了。
约 15:20 你们要记得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奴仆并不大过主人。他们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们;若遵守了我的话,也要遵守你们的话
雅 5:12 我的弟兄们,最要紧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着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无论何誓都不可起;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免得你们落在审判之下。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