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创 31:6 你们自己也知道,我尽了我的力量服事你们的父亲。
创 31:7 你们的父亲欺哄我,十次改了我的工价;然而神不容许他害我。
创 43:7 他们说,那人详细的问到我们和我们的亲属,说,你们的父亲还健在么?你们还有兄弟么?我们就按着他所问的告诉他。我们怎能知道他会说,把你们的弟弟带下来呢?
创 43:27 约瑟问他们安,又说,你们的父亲,就是你们所说的那老人家平安么?他还健在么?
创 45:18 你们的父亲和你们的眷属,都搬到我这里来,我要把埃及最好的地赐给你们,你们也要吃这地肥美的出产。
创 45:19 现在我吩咐你们要这样行:从埃及地带着车辆去,接你们的孩子和妻子,并把你们的父亲载来。
结 16: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们的母亲是赫人,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
太 6:8 你们不可像他们,因为你们求祂以前,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了。
太 6:15 你们若不赦免人的过犯,你们的父也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
太 23:9 也不要称地上的人为父,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父,就是那天上的;
路 6:36 你们要有怜恤,正如你们的父有怜恤一样。
路 12:30 因为这一切都是世上外邦人所急切寻求的,你们的父却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
路 12:32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
约 8:38 我所说的,是在我父那里看见的;你们所行的,是从你们的父听见的。
约 8:42 耶稣对他们说,倘若神是你们的父,你们就必爱我;因为我是出于神而前来的,并且已经来了。我不是从自己来的,乃是祂差了我来。
约 20:17 耶稣对她说,不要摸我,因我还没有升到父那里;你往我弟兄那里去,告诉他们说,我要升到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那里,到我的神,也是你们的神那里。
林后 6:18 “我要作你们的父,你们要作我的儿子和女儿。这是全能的主说的。”
弗 6:1 作儿女的,要在主里顺从你们的父母,因为这是正当的。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