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申 10:16 所以要给你们的心行割礼,不可再硬着颈项;
王上 8:61 所以你们的心当完全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你们当遵行祂的律例,谨守祂的诫命,如今日一样。
王上 11:2 论到这些国民,耶和华曾对以色列人说,你们不可到他们中间去,他们也不可到你们中间来,因为他们必使你们的心偏离,去随从他们的神。所罗门却爱恋这些国的女子。
伯 16:4 我也能像你们这样说话,如果你们的心境像我现在的心境,我也会编撰言语攻击你们,又向你们摇头。
诗 22:26 卑微的人必吃得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祂-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
诗 31:24 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
诗 69:32 温柔的人看见了,就喜乐。寻求神的人,愿你们的心苏醒。
太 19:8 祂对他们说,摩西因为你们的心硬,才准你们休妻,但从起初并不是这样。
可 8:17 耶稣知道了,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因为没有饼就议论?你们还不明白,还不领悟么?你们的心还是顽固么?
可 10:5 耶稣说,摩西因为你们的心硬,才写这条诫命给你们。
路 12:34 因为你们的财宝在那里,你们的心也必在那里。
路 16:15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但神知道你们的心;因为在人中间高贵的,在神面前却是可憎的。
路 21:34 你们要小心,恐怕因酗酒、沉醉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
路 24:25 耶稣对他们说,无知的人哪,申言者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信靠得太迟钝了。
约 16:22 你们现在也有忧愁,但我要再见你们,你们的心就喜乐了,并且你们的喜乐,没有人能从你们夺去。
徒 15:24 我们听说有几个人,从我们这里出去,用言语搅扰你们,惑乱你们的心;其实我们并没有嘱咐他们。
林后 11:3 我只怕你们的心思或被败坏,失去那向着基督的单纯和纯洁,就像蛇用诡诈诱骗了夏娃一样。
弗 1:18 光照你们的心眼,使你们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
弗 6:22 我特为这事,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好叫你们知道关于我们的事,并叫他安慰你们的心
腓 4: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西 4:8 我为这事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好叫你们知道关于我们的事,又叫他安慰你们的心
帖前 3:13 好使你们的心,当我们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临的时候,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得以坚固,在圣别上无可指摘。
帖后 2:2 我们求你们,无论有灵、或言语、或冒我们名的书信,说主的日子已经来到,你们的心思都不要贸然摇动,你们也不要惊慌。
帖后 2:17 安慰你们的心,并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固你们。
帖后 3:5 愿主修直你们心中的途径,引导你们的心,进入神的爱以爱神,并进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
雅 4:8 你们要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一Œ意的人哪,要纯洁你们的心
雅 5:5 你们活在地上奢华宴乐;当宰杀的日子,竟养肥了你们的心
雅 5:8 你们也当恒忍,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的来临近了。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