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太 9:29 耶稣就摸他们的眼睛,说,照着你们的信,给你们成就了罢!
太 17:20 耶稣对他们说,因为你们的信心小;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在你们就没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路 8:25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的信心在那里?他们既惧怕,又希奇,彼此说,这人到底是谁?祂竟吩咐风和水,连风和水也听从了祂。
罗 1:8 首先,我借着耶稣基督,为你们众人感谢我的神,因你们的信心传遍了全世界。
林前 2:5 你们的信不在于人的智慧,乃在于神的能力。
林后 1:24 我们并不是作主管辖你们的信心,乃是与你们同工,使你们喜乐,因为你们是凭信而立。
帖前 3:2 打发我们的弟兄,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同工的提摩太去,为着你们的信心,坚固并鼓励你们,
帖前 3:5 所以,我再也不能忍受,就打发人去,要知道你们的信心如何,恐怕那试诱者试诱了你们,叫我们的劳苦归于徒然。
帖前 3:7 所以弟兄们,我们在一切贫困和患难之中,借着你们的信心,就在你们身上得了安慰;
帖后 1:3 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这本是合宜的;因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你们众人每一位彼此相爱的心也一直增加,
彼前 1:21 你们借着祂,信入那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又给祂荣耀的神,叫你们的信和盼望都在于神。
彼后 1:5 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殷勤,在你们的信上,充足的供应美德,在美德上供应知识,
约壹 1:5 神就是光,在祂里面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祂所听见,现在又报给你们的信息。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