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利 26:22 我也要打发野地的走兽到你们中间,夺去你们的儿女,吞灭你们的牲畜,使你们的人数稀少,道路荒凉。
民 1:5 这些辅助你们的人,名字记在下面:属流便的,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25:5 于是摩西对以色列的审判官说,凡属你们的人,有与巴力毗珥连合的,你们各人要把他们杀了。
代下 13:8 现在你们有意抗拒大卫子孙手中所治耶和华的国,你们的人甚多,又有耶罗波安为你们所造当作神的金牛犊。
太 5:46 你们若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税吏不也是这样行么?
路 6:27 只是我告诉你们这听见的人,要爱你们的仇敌,善待恨你们的人
路 6:32 你们若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因为连罪人也爱那爱他们的人。
路 6:33 你们若善待那善待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就是罪人也这样行。
路 14:9 那请你们的人前来对你说,让座给这一位罢。你就羞羞惭惭的坐到末位上去了。
路 21:15 因为我必赐你们口才和智慧,是一切敌对你们的人所敌不住,驳不倒的。
加 5:12 我恨不得那些扰乱你们的人,甚至把自己割掉了。
帖前 5:12 弟兄们,我们还请求你们,要敬重那些在你们中间劳苦,并在主里带领你们,劝戒你们的人
帖后 1:7 将患难报应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
彼前 1:12 他们得了启示,知道他们供应这些事,不是为自己,乃是为你们;那些靠着从天上差来的圣灵,传福音给你们的人,现在将这些事报给你们;天使也渴望详细察看这些事。
彼前 3:16 且要带着温柔和敬畏,存着无亏的良心,叫你们在何事上被毁谤,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诬赖你们的人,因你们在基督里的好品行,感到羞愧。
约壹 2:26 我刚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指着那些迷惑你们的人说的。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