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出 8:25 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你们去,在这地献祭给你们的神罢!
出 8:28 法老说,我让你们去,在旷野献祭给耶和华你们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远;你们要为我祈求。
出 9:28 你们要祈求耶和华,因为神的雷轰和冰雹已经够了;我必让你们去,你们不必再留了。
士 18:10 你们去,乃是去到安然居住的民那里;那地也宽阔。神已将那地交在你们手中;在那里,地上的百物俱全,一无所缺。
士 21:20 于是吩咐便雅悯人说,你们去,在葡萄园中埋伏;
太 10:16 看哪,我差遣你们去,如同绵羊在狼中间;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纯真像鸽子。
太 11:4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闻所见的报告约翰,你们去,
路 7:22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见所闻的报告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路 10:3 你们去罢;看哪,我差遣你们去,如同羊羔在狼中间。
路 17:14 耶稣看见,就对他们说,你们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他们去的时候,就洁净了。
启 16: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烈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