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创 21:26 亚比米勒说,谁作这事,我不知道;你也没有告诉我,今日我才听见了。
创 34:14 对他们说,我们不能作这事,把我们的姊妹给没有受割礼的人为妻,因为那是我们的羞辱。
出 1:18 埃及王召了接生妇来,说,你们为什么作这事,让男孩存活?
太 8:9 因为我也是一个在权柄之下的人,有兵在我以下;我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奴仆说,作这事,他就作。
路 7:8 因为我也是一个被派在权柄之下的人,有兵在我以下;我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奴仆说,作这事,他就作。
林前 9:17 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若不甘心,管家的职分却已经托付我了。
来 13:17 你们要信从那些带领你们的,且要服从;因他们为你们的魂儆醒,好像要交账的人;你们要使他们欢乐的作这事,不至叹息;若叹息,就与你们无益了。
雅 4:15 你们倒应当说,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也可以作这事,或作那事。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