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民 19:16 无论何人在田野里触着被刀杀的,或是尸首,或是人的骨头,或是坟墓,就必不洁净七天。
民 33:54 你们要按家族拈阄,承受那地;人数多的,要把产业多分给他们;人数少的,要把产业少分给他们。拈出何地给何人,就要归何人。你们要按祖宗的支派承受。
申 5:26 凡有血肉的,曾有何人听见活神从火中说话的声音,像我们听见还能存活?
王下 23:18 约西亚说,由他安息罢;不要让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他们就不动他的骸骨,也不动从撒玛利亚来那申言者的骸骨。
代下 13:9 你们不是驱逐耶和华的祭司亚伦的子孙和利未人么?你们又照着异地之民的样子为自己立祭司,无论何人牵一只公牛犊、七只公绵羊来承接圣职,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
代下 23:6 除了祭司和供职的利未人之外,不准任何人进耶和华的殿;惟独他们可以进去,因为他们是圣别的;众百姓要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
但 6:7 国中的总长、司令、总督、谋士和省长,彼此商议,要王坚立一条律例,严定一道禁令,三十日内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就必扔在狮子坑中。
但 6:12 他们便进到王前,题王的禁令,说,王阿,三十日内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必扔在狮子坑中,王不是签署了这条禁令么?王回答说,实有这事,照玛代人和波斯人的法例,是不可废除的。
太 22:46 他们没有人能回答祂一句话;从那一天,再也没有任何人敢问祂什么了。
可 5:37 除了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祂不许任何人跟着祂。
可 11:16 也不许任何人拿着器皿从殿里经过。
约 8:15 你们是凭肉体判断人,我不判断任何人
徒 4:17 惟恐这事越发传布在民间,我们必须恐吓他们,叫他们不要再靠这名对任何人讲论。
徒 8:16 因为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任何人身上,他们只是浸入主耶稣的名里。
徒 10:28 就对他们说,你们知道犹太人和别族的人亲近来往,本是不合律例的,但神已经指示我,不要说任何人是凡俗或不洁的;
徒 20:33 我未曾贪图过任何人的金、银、衣服。
徒 23:22 于是千夫长打发那青年人走,嘱咐他说,不要对任何人泄漏,说你将这事通知我了。
林前 10:24 无论何人,不要寻求自己的益处,乃要寻求别人的益处。
林前 11:27 所以无论何人,不配的吃主的饼,喝主的杯,就是得罪主的身体和主的血了。
帖前 2:9 弟兄们,你们原记得我们的劳碌辛苦;我们是昼夜作工,把神的福音传扬给你们,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
帖后 2:3 不要让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诱骗你们;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背道的事先来,并有那不法的人,就是灭亡之子,显露出来;
帖后 3:8 也未尝白吃任何人的饭,倒是劳碌辛苦,昼夜作工,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
来 10:28 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
彼后 3:9 主所应许的,祂并不耽延,像有些人以为祂耽延一样;其实祂乃是宽容你们,不愿任何人遭毁坏,乃愿人人都趋前悔改。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