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申 2:10 (先前,有以米人住在那里,这民强大众多,身量高大,像亚衲人一样;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珥,但以扫的子孙将他们赶出,将他们从自己面前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华赐给他们为业之地所行的一样。)
申 2:20 (那地也算为利乏音人之地,先前利乏音人住在那里,亚扪人称他们为散送冥人。
申 2:22 正如耶和华从前为住西珥的以扫子孙,将何利人从他们面前除灭一样。他们得了何利人的地,接替他们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申 26:1 你进去得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之地,住在那里,
王下 16:6 当时亚兰王利汛收回以拉他归与亚兰,将犹大人从以拉他赶出去;亚兰人来到以拉他,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王下 17:27 亚述王就吩咐说,你们叫一个从那里迁徙来的祭司回去,住在那里,将那地之神的规矩指教那些民。
诗 107:36 祂使饥饿的人住在那里,好兴建可住的城邑,住在那里,
赛 13:21 只有旷野的走兽卧在那里,咆哮的兽满了房屋;鸵鸟住在那里,野山羊在那里跳跃;
耶 49:18 耶和华说,必无人住在那里,也无世人在其中寄居,就像所多玛、蛾摩拉、和邻近的城邑倾覆一样。
耶 49:33 夏琐必成为野狗的住处,永远荒凉;必无人住在那里,也无世人在其中寄居。
耶 50:39 所以旷野的走兽和豺狼必住在那里,鸵鸟也住在其中。那里必永无居民,世世代代无人居住。
耶 50:40 耶和华说,必无人住在那里,也无世人在其中寄居,就像神所倾覆所多玛、蛾摩拉、和邻近的城邑一样。
结 37:25 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并­孙的子孙,都必住在那里,直到永远。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首领,直到永远。
太 10:11 你们无论进那一城、那一乡,要打听那里谁是配的,就住在那里,直到离去。
可 6:10 又对他们说,你们无论到那里,进了一家,就住在那里,直到离开那地方。
路 9:4 无论进那一家,就住在那里,也从那里起行。
约 1:39 耶稣说,你们来看。他们就去看祂住在那里,那一天便与祂同住,那时约是上午十时。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