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创 11:2 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示拿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
创 11: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 26:17 以撒就离开那里,在基拉耳谷支搭帐棚,住在那里。
民 32:40 摩西将基列赐给玛拿西的儿子玛吉,他的子孙就住在那里。
申 2:21 那民强大众多,身量高大,像亚衲人一样;但耶和华从亚扪人面前除灭他们,亚扪人就得了他们的地,接替他们住在那里。
申 2:23 从迦斐托出来的迦斐托人,将先前住在乡村直到迦萨的亚卫人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
士 9:21 约坦因怕他弟兄亚比米勒,就逃跑,来到比珥,住在那里。
得 1:2 这人名叫以利米勒,他妻子名叫拿俄米;他两个儿子,一个名叫玛伦,一个名叫基连,都是犹大伯利恒的以法他人。他们到了摩押乡间,就住在那里。
撒上 1:22 哈拿却没有上去;她对丈夫说,等孩子断了奶,我便带他上去,让他朝见耶和华,并且永远住在那里。
撒上 27:3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各人带着眷属,都住在迦特的亚吉那里;大卫和他的两个妻子,就是耶斯列人亚希暖,和作过拿八妻子的迦密人亚比该,都住在那里。
撒上 27:5 大卫对亚吉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乡间的一个城邑中赐我地方,我好居住在那里。仆人何必与王同住王城呢?
撒下 15:29 于是撒督和亚比亚他将神的约柜抬回耶路撒冷,他们就住在那里。
代下 8:2 所罗门修筑户兰送给他的那些城邑,使以色列人住在那里。
代下 28:18 非利士人也来侵占低陆和犹大南方的城邑,取了伯示麦、亚雅仑、基低罗、梭哥和属梭哥的乡村、亭纳和属亭纳的乡村、瑾锁和属瑾锁的乡村,就住在那里。
太 12:45 于是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灵来,一同进去,住在那里。那人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坏了。这邪恶的世代,也要如此。住在那里。
路 11:26 于是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灵来,一同进去,住在那里。那人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坏了。住在那里。
约 10:40 耶稣又往约但河外去,到了约翰起初施浸的地方,就住在那里。
徒 12:19 就审问守卫,吩咐把他们拉去杀了。后来希律离开犹太,下该撒利亚去,住在那里。
徒 15:34 惟有西拉认为该住在那里。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