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1:1 到了年初,列王出战的时候,大卫差派约押和跟随他的臣仆,并以色列全军出战;他们歼毁亚扪人,围攻拉巴。但大卫仍住在耶路撒冷。
撒下 11:12 大卫对乌利亚说,你今日仍住在这里,明日我才打发你去。于是乌利亚那日和次日住在耶路撒冷。
王上 2:38 示每对王说,这话甚好;我主我王怎样说,仆人必怎样行。于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8:28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宗族的首领,是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9:3 有些犹大人、便雅悯人、以法莲人、玛拿西人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9:34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是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尼 11:4 有些犹大人和便雅悯人住在耶路撒冷。犹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孙,乌西雅的儿子亚他雅,乌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亚玛利雅的儿子,亚玛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儿子,示法提雅是玛勒列的儿子;
耶 35:1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上来攻打这地,我们就说,来罢,我们要从迦勒底的军队和亚兰的军队面前,逃到耶路撒冷去;这样,我们才住在耶路撒冷。
徒 2:5 那时,有犹太人,就是从天下各国来的虔诚人,住在耶路撒冷。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