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2

出 处

经 文

拉 8:2 属非尼哈的子孙有革顺;属以他玛的子孙有但以理;属大卫的子孙有哈突;
尼 10:6 但以理、近顿、巴录、
结 14:14 其中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这三人,他们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14:20 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他们连儿女都不能救,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
结 28:3 你比但以理更有智慧,什么秘密的事都不能向你隐藏;
但 1:6 他们中间有犹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亚撒利雅;
但 1:7 太监长给他们起名,称但以理为伯提沙撒,称哈拿尼雅为沙得拉,称米沙利为米煞,称亚撒利雅为亚伯尼歌。
但 1:8 但以理却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饮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监长容他不玷污自己。
但 1:9 神使但以理在太监长眼前蒙恩惠,受怜恤;
但 1:10 太监长对但以理说,我惧怕我主我王,他已经派定你们的饮食;为何叫他看见你们的面貌,比你们同岁的少年人瘦弱难看呢?这样,你们就使我的头在王那里难保。
但 1:11 但以理对太监长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亚撒利雅的委办说,
但 1:17 这四个少年人,神在各样学问、智慧上,赐给他们知识聪明;但以理又明白各样的异象和梦兆。
但 1:19 王与他们谈论,见少年人中,无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亚撒利雅;于是他们就在王面前侍立。
但 1:21 直到古列王元年,但以理还在。
但 2:13 于是命令发出,哲士将要被杀;人就寻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杀他们。
但 2:14 王的护卫长亚略出来,要杀巴比伦的哲士,但以理就用机智、审慎的话回答他,
但 2:15 向王的军长亚略说,从王发出的命令为何这样严厉呢?亚略就将情节告诉但以理
但 2:16 但以理遂进去求王宽限,就可以将梦的讲解告诉王。
但 2:17 但以理回到他的家,将这事告诉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亚撒利雅,
但 2:18 要他们为这奥秘的事,在天上的神面前求怜恤,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与巴比伦其余的哲士一同灭亡。
但 2:19 这奥秘的事,就在夜间异象中,启示给但以理但以理便颂赞天上的神。
但 2:20 但以理说,从亘古直到永远,神的名是当受颂赞的,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祂。
但 2:24 于是但以理进去见亚略,就是王所派灭绝巴比伦哲士的,对他说,不要灭绝巴比伦的哲士,求你领我到王面前,我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
但 2:25 亚略就急忙将但以理领到王面前,对王说,我在被掳的犹大人中遇见一人,他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
但 2:26 王对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说,你能将我所作的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么?
但 2:27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说,王所问的那奥秘事,哲士、用法术的、术士、观兆的,都不能告诉王;
但 2:46 当时尼布甲尼撒王面伏于地,向但以理下拜,并且吩咐人给他奉上供物和香。
但 2:47 王对但以理说,你既能将这奥秘的事启示出来,你们的神诚然是万神之神,万王之主,又是奥秘事的启示者。
但 2:48 于是王使但以理尊大,赏赐他许多贵重礼物,派他管理巴比伦全省,又立他为总长,掌管巴比伦的一切哲士。
但 2:49 但以理求王,王就派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管理巴比伦省的事务;只是但以理常在王的朝廷中。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