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6

出 处

经 文

民 2:25 在北边,按着军队是但营的纛;但人的首领是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士 1:34 亚摩利人强逼但人住在山地,不容他们下到山谷。
士 5:17 基列人在约但河外居住。但人为何等在船上?亚设人在海岸坐着,在港口居住。
士 13:2 那时有一个琐拉人,属但人的家族,名叫玛挪亚;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没有生孩子。
士 18:2 但人从琐拉和以实陶打发全族中的五个勇士,去窥探侦察那地,对他们说,你们去侦察那地。他们来到以法莲山地,到了米迦的住宅,就在那里住宿。
士 18:16 那六百但人都束着兵器,站在门口。
士 18:22 他们离米迦的住宅已远,米迦住宅附近的人都被召集来,把但人追上了。
士 18:23 他们呼叫但人但人转过脸来,对米迦说,你召集这许多人来作什么?
士 18:25 但人说,你不要使我们听见你的声音,恐怕有性情凶暴的人攻击你,以致你和你的全家尽都丧命。
士 18:26 但人还是走他们的路。米迦见他们比自己强,就转身回家去了。
士 18:27 但人带着米迦所制作的神像和他的祭司,来到拉亿,到了平静安然的民那里,就用刀击杀那民,又放火烧了那城,
士 18:28 并无人搭救;因为离西顿远,他们又与别人没有来往。城在靠近伯利合的山谷中。但人就重修那城,住在其中。
士 18:30 但人就为自己设立那雕像;摩西的孙子,革舜的儿子约拿单,和他的子孙作但支派的祭司,直到那地遭掳掠的日子。
士 18:31 神的殿在示罗多少日子,但人为自己设立米迦所制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
代上 12:35 但人中,能摆阵的有二万八千六百人。
代上 27:22 但人的是耶罗罕的儿子亚萨列。以上是以色列众支派的首领。
伯 5:7 但人生来必遇患难,如同火星往上飞腾。
伯 9:2 我真知道是这样;但人在神面前怎能成为义的?
伯 14:10 但人死了就倒下;人气绝后,究竟在那里呢?
诗 49:12 但人在尊贵中不能长久,乃像要灭亡的畜类一样。
结 23:44 但人与她们同寝,好像与妓女同寝;他们就是这样与阿荷拉和阿荷利巴这二淫妇同寝。
结 27:15 但人与你交易,许多海岛与你通商;他们拿象牙、乌木支付给你。
结 27:19 但人和雅完人从乌萨来兑换你的货物,你的商品中有锻铁、桂皮、菖蒲。
结 27:20 但人用骑坐用的高贵毯子与你交易。
结 38:13 示巴人、底但人、他施的客商、和其间的少壮狮子都必问你说,你来要抢夺掳物么?你聚集群众要夺取掠物么?要搬走金银,掳去牲畜、财货么?要抢夺许多掳物么?
罗 14:20 不可因食物拆毁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洁净,但人吃了,以致成了绊脚石,就是他的恶了。
[1]  1/1页 共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