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7

出 处

经 文

创 12:8 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支搭帐棚;西边是伯特利,东边是艾;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并且呼求耶和华的名。
创 13:3 他从南地渐渐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间,就是他起初支搭帐棚的地方,
创 28:19 他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但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创 31:13 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里用油抹过柱子,向我许过愿。现在你起来,离开这地,回你的出生地去罢。
创 35:1 神对雅各说,起来,上伯特利去,住在那里;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
创 35:3 我们要起来,上伯特利去,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
创 35:6 于是雅各和一切与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创 35:7 他在那里筑了一座坛,并且称那地方为伊勒伯特利,因为当他逃避他哥哥的时候,神在那里向他启示祂自己。
创 35: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就葬在伯特利下边的橡树底下;那棵树名叫亚伦巴古。
创 35:15 雅各就给神与他说话的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创 35:16 他们从伯特利起行,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拉结临产甚是艰难。
书 7: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他对他们说,你们上去窥探那地。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
书 8:9 约书亚打发他们前往,他们就到埋伏的地方去,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就是艾城的西边。当夜约书亚在百姓中间住宿。
书 8:12 他挑了约五千人,使他们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就是艾城的西边。
书 8:17 艾城和伯特利城没有留下一人不出来追赶以色列人的;他们撇了敞开的城,去追赶以色列人。
书 12:9 那地的诸王:一个是耶利哥王,一个是靠近伯特利的艾城王,
书 12:16 一个是玛基大王,一个是伯特利王,
书 16:1 约瑟的子孙拈阄所得之地,是从靠近耶利哥的约但河,耶利哥水泉的东边起,直到旷野,从耶利哥上去,通过山地到伯特利
书 16:2 又从伯特利到路斯,接连到亚基人的境界亚他绿那里;
书 18:13 从那里接连到路斯,贴近路斯的南边(路斯就是伯特利,)又下到亚他绿亚达,靠近下伯和仑南边的山;
书 18:22 伯亚拉巴、洗玛脸、伯特利
士 1:22 约瑟家也上去攻打伯特利;耶和华与他们同在。
士 1:23 约瑟家打发人去窥探伯特利。(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士 4:5 她常坐在以法莲山地拉玛和伯特利之间的底波拉棕树下。以色列人都上她那里去听判断。
士 20:18 以色列人就起来,上伯特利去求问神说,谁要为我们先上去与便雅悯人争战?耶和华说,犹大当先上去。
士 20:26 于是以色列众人,就是全军,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华面前哭号,当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士 20: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就被引诱离城;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一条上伯特利,一条上基比亚,像前两次,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杀死约三十个人。
士 21:2 百姓来到伯特利,在那里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放声痛哭,
士 21:19 他们又说,看哪,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并利波拿以南。)
撒上 7:16 他每年巡回于伯特利、吉甲、米斯巴各地,在这几处审判以色列人。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