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但 5:1 伯沙撒王为他的一千大臣设摆盛筵,与这一千人对面饮酒。
但 5:2 伯沙撒饮酒欢畅时,吩咐人将他先祖尼布甲尼撒从耶路撒冷殿中所掠的金银器皿拿来,王与大臣、皇后、妃嫔好用这些器皿饮酒。
但 5:9 伯沙撒王就极其惊惶,脸色更为改变,他的大臣也都惊奇。
但 5:22 伯沙撒阿,你是他的子孙,你虽知道这一切,你的心仍不谦卑,
但 5:29 伯沙撒下令,人就把紫袍给但以理穿上,把金链给他戴在颈项上,又传令使他在国中掌权,位列第三。
但 5:30 当夜迦勒底王伯沙撒被杀;
但 7:1 巴比伦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作梦,见了脑中的异象。他就记录这梦,述说事情的大意。
但 8:1 伯沙撒王在位第三年,有异象显与我但以理,是在起初所显与我的异象之后。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