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2

出 处

经 文

太 21:17 于是撇开他们,出城到伯大尼去,在那里住宿。
太 26:6 耶稣在伯大尼患痲疯的西门家里,
可 11:1 耶稣和门徒将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榄山那里,耶稣就打发两个门徒,
可 11:11 耶稣进了耶路撒冷,入了殿,周围看了各样物件;时候已晚,就和十二个门徒出城,往伯大尼去。
可 11:12 第二天,他们从伯大尼出来,耶稣饿了。
可 14:3 耶稣在伯大尼患痲疯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祂的头上。
路 19:29 将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那里,就打发两个门徒,说,
路 24:50 耶稣领他们出去,直到伯大尼附近,就举手给他们祝福。
约 1:28 这些事是在约但河外的伯大尼,约翰施浸的地方发生的。
约 11:1 有一个患病的伯大尼人拉撒路,是马利亚和她姐姐马大那村子的人。
约 11:18 伯大尼离耶路撒冷不远,约有三公里。
约 12:1 逾越节前六日,耶稣来到伯大尼,就是祂从死人中所复活的拉撒路所在的地方。
[1]  1/1页 共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