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出 处

经 文

创 35:19 拉结死了,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创 48:7 至于我,我从巴旦来的时候,在迦南地的路上,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拉结在我悲痛中死了;我就把她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书 19:15 还有加他、拿哈拉、伸仑、以大拉、伯利恒,共十二座城,还有属城的村庄。
士 12:8 耶弗他以后,有伯利恒的以比赞作以色列的士师。
士 12:10 以比赞死了,葬在伯利恒
士 17:7 犹大的伯利恒有一个少年人,是犹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里寄居。
士 17:8 这人离开犹大的伯利恒城,要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他行路的时候,到了以法莲山地,走到米迦的家。
士 17:9 米迦对他说,你从那里来?他说,我是利未人,从犹大的伯利恒来;我一路走来,要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
士 19:1 当以色列中没有王的那些日子,有一个利未人住在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他从犹大的伯利恒为自己娶了一个女子为妾。
士 19:2 妾背着丈夫行淫,就离开丈夫,回到犹大的伯利恒她父亲的家,在那里住了四个月。
士 19:18 他回答说,我们从犹大的伯利恒来,要往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去。我原是那里的人,到过犹大的伯利恒,现在我往我的家去,在这里无人接我进他的家。
得 1:1 当士师秉政的时候,以色列地遭遇饥荒。有一个人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从犹大的伯利恒往摩押乡间去寄居。
得 1:2 这人名叫以利米勒,他妻子名叫拿俄米;他两个儿子,一个名叫玛伦,一个名叫基连,都是犹大伯利恒的以法他人。他们到了摩押乡间,就住在那里。
得 1:19 于是二人同行,来到伯利恒。她们到了伯利恒,合城的人就都因她们惊动;妇女们说,这不是拿俄米么?
得 1:22 拿俄米和她儿媳摩押女子路得,从摩押乡间回来;她们到了伯利恒,正是动手割大麦的时候。
得 2:4 波阿斯正从伯利恒来,对收割的人说,愿耶和华与你们同在。他们回答说,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得 4:11 在城门坐着的众民和长老都说,我们作见证。愿耶和华使进你家的这女子,像建立以色列家的拉结、利亚二人一样。又愿你在以法他得财富,在伯利恒得名声。
撒上 16: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我既厌弃扫罗作以色列的王,你为他悲伤要到几时呢?你将膏油盛满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恒人耶西那里去;因为我已在他众子之中,为自己看定一个作王的。
撒上 16:4 撒母耳就照耶和华所说的去行,来到伯利恒。那城的长老都战战兢兢的出来迎接他,对他说,你是为平安来的么?
撒上 16:18 其中有一个僮仆回答说,我曾见伯利恒人耶西的一个儿子善于弹琴,是大能的勇士,又是战士,说话合宜,容貌俊美,耶和华也与他同在。
撒上 17:12 大卫是犹大伯利恒一个以法他人的儿子;这以法他人名叫耶西,有八个儿子。当扫罗的时候,耶西在众人中已经年纪老迈了。
撒上 17:15 大卫有时去侍候扫罗,有时离开,回伯利恒放他父亲的羊。
撒上 17:58 扫罗对他说,少年人哪,你是谁的儿子?大卫说,我是你仆人伯利恒人耶西的儿子。
撒上 20:6 你父亲若察觉我不在,你就说,大卫切求我许他赶回自己的城伯利恒去,因为他全家在那里献年祭。
撒上 20:28 约拿单回答扫罗说,大卫切求我许他往伯利恒去。
撒下 2:32 众人将亚撒黑抬去葬在伯利恒,他父亲的坟墓里。约押和跟随他的人走了一整夜,天亮的时候到了希伯仑。
撒下 21:19 以后在歌伯又与非利士人打仗;伯利恒人雅雷俄珥金的儿子伊勒哈难杀了迦特人歌利亚,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
撒下 23:14 那时大卫在山寨,非利士人的防营在伯利恒
撒下 23:15 大卫渴想,说,甚愿有人将伯利恒城门旁、井里的水打来给我喝!
撒下 23:16 这三个勇士就闯过非利士人的营,从伯利恒城门旁的井里打水,拿来奉给大卫。他却不肯喝,将水奠给耶和华,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