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3

出 处

经 文

出 35:27 众首领把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都带了来;
民 3:32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是利未人众首领的首领,要监督那些看守圣所的人。
民 4:46 凡被数点的利未人,就是摩西、亚伦并以色列众首领,按他们的家族、宗族所数点的,
民 7:2 以色列的众首领,就是各宗族的族长,都来献供物;他们是各支派的首领,管理那些被数点的人。
民 7:10 用膏抹坛的日子,首领都来献上为坛行奉献之礼的供物;众首领把供物献在坛前。
民 7:11 耶和华对摩西说,众首领为行献坛的礼,要每天一个首领来献供物。
民 7:84 用膏抹坛的日子,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银盘十二个,银碗十二个,金盂十二个;
民 10:4 若单吹一枝,众首领,就是以色列军中的统领,要聚集到你那里。
民 21:18 这井是众首领和民中的尊贵人,用权杖用扶杖所挖所掘的。以色列人从旷野往玛他拿去,
民 23:6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巴勒同摩押的众首领都站在燔祭旁边。
民 27:2 站在会幕门口,在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众首领与全会众面前,说,
申 33:5 百姓的众首领,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时候,耶和华在耶书仑中为王。
书 9:19 众首领对全会众说,我们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现在我们不能碰他们。
书 9:21 众首领又对会众说,要让他们活着。于是他们为全会众作了劈柴打水的人,正如众首领论到他们所说的。
书 17:4 她们来到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并众首领面前,说,耶和华曾吩咐摩西在我们弟兄中给我们产业。于是约书亚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在她们伯叔中,把产业给了她们。
书 22:32 祭區¸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与众首领离开了流便人和迦得人,从基列地回迦南地,到了以色列人那里,便将这事回报他们。
士 10:18 基列的众人,就是基列的众首领,彼此说,谁能先去攻打亚扪人,谁必作基列一切居民的首领。
士 16:27 那时房内充满男女,非利士人的众首领也都在那里;房的平顶上约有三千男女观看参孙戏耍。
撒上 5:8 就打发人去请非利士人的众首领到他们那里聚集,问他们说,我们向以色列神的约柜应当怎样行呢?他们回答说,可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迦特去。于是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那里去。
撒上 5: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说,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
撒上 29:6 亚吉叫大卫来,对他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是正直人。你随我在军中出入,我看你甚好。自从你来我这里,直到今日,我在你身上未曾见到什么恶事;只是众首领不喜悦你。
王下 24: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并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万人,连一切工匠、铁匠都迁徙了去;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没有剩下的;
代上 22:17 大卫又吩咐以色列的众首领帮助他儿子所罗门,说,
代上 23:2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以及祭司和利未人。
代上 25:1 大卫和军中的众首领,从亚萨、希幔、并耶杜顿的子孙中,将一些人分别出来事奉,要他们弹琴、鼓瑟、敲钹、唱歌。事奉供职的人数记在下面:
代上 28:1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就是各支派的首领、轮班服事王之人的首领、千夫长、百夫长、掌管王和王子产业牲畜的官员、连同太监、和有能的人,就是一切大能的勇士,都到耶路撒冷来。
代上 28: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为要办理神殿各样的事,又有一切有智慧且乐意的人,在各样事奉的工作上帮助你;并有众首领和众民,全心听从你的命令。
代上 29:24 众首领和勇士,并大卫王的众子,都服从所罗门王。
代下 12:5 那时,犹大的首领因为示撒就聚集在耶路撒冷;有申言者示玛雅去见罗波安和众首领,对他们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离弃了我,所以我也离弃你们,把你们交在示撒手里。
代下 12:6 于是以色列的众首领和王都自卑说,耶和华是公义的。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