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创 20:8 亚比米勒清早起来,召了众臣仆来,将这些事都说给他们听,他们就甚惧怕。
创 40:20 到了第三天,是法老的生日,他为众臣仆设摆筵席,把司酒长和司膳长提出监来,
创 41:37 法老和他的众臣仆,都以这话为美。
创 50: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与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众臣仆,和法老家中的长老,并埃及地的众长老,
出 8:4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并你众臣仆的身上。
出 10:6 你的宫殿和你众臣仆的房屋,并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虫占满了;自从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来,直到今日,没有见过这样的灾。摩西就转身离开法老出去。
申 29:2 摩西召了以色列众人来,对他们说,耶和华在埃及地,在你们眼前向法老和他众臣仆,并他全地所行的一切事,你们都看见了,
撒上 18:30 非利士人的军长出来打仗;每逢他们出来时,大卫总比扫罗的众臣仆作事更精明,因此他的名极受尊重。
撒上 19:1 扫罗对他儿子约拿单和众臣仆说,要杀大卫;扫罗的儿子约拿单却甚喜爱大卫。
撒上 22:6 扫罗听见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被发现了。那时扫罗坐在基比亚高处的垂丝柳树下,手里拿着枪,众臣仆侍立在他左右。
撒上 22:14 亚希米勒回答王说,王的众臣仆中有谁像大卫那样忠信呢?他是王的女婿,又是王的参谋,并且在王家中是尊贵的。
撒下 13:36 话才说完,王的众子都到了,放声大哭。王和众臣仆也都哭得甚恸。
撒下 15:14 大卫就对耶路撒冷跟随他的众臣仆说,起来,我们逃走罢,不然都不能躲避押沙龙的面了;要速速的去,恐怕他迅速赶上我们,加害于我们,用刀击杀城里的人。
撒下 16:6 又拿石头打大卫王和王的众臣仆;众民和众勇士都在王的左右。
撒下 16:11 大卫又对亚比筛和众臣仆说,我亲生的儿子尚且寻索我的性命,何况这便雅悯人呢?由他咒骂罢,因为这是耶和华告诉他的。
撒下 19:14 如此,他就使犹大众人的心转变,如同一人的心。他们便打发人去见王,说,请王和王的众臣仆回来。
王上 3:15 所罗门醒了,不料是个梦。他就到耶路撒冷去,站在耶和华的约柜前,献燔祭和平安祭,又为他的众臣仆设摆筵席。
斯 1:18 今日波斯和玛代的众夫人听见王后所行的这事,必向王的众臣照样行;这样就必多有藐视和忿怒的事了。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