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利 16:33 他要为圣别的圣所遮罪,为会幕和坛遮罪,并为众祭司和会众的百姓遮罪。
撒上 22:11 王就打发人将亚希突的儿子祭司亚希米勒,和他父亲的全家,就是在挪伯的众祭司都召了来;他们就都来见王。
王下 10:19 现在把巴力的众申言者、一切事奉巴力的人、并巴力的众祭司,都召到我这里来,一个也不可缺席,因为我要给巴力献大祭;凡缺席的必不得活。耶户这样用诡计而行,是要杀尽事奉巴力的人。
王下 12:4 约阿施对众祭司说,凡奉到耶和华殿分别为圣之物中的银子-每一个经过数点之人当纳的银子,各人被估的身价,或各人心中起意要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
王下 12:7 所以约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众祭司来,对他们说,你们怎么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呢?从今以后,你们不要从所认识的人再收银子,要将所收的交出来,用以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8 众祭司答应不再从百姓收银子,也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23: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从迦巴直到别是巴,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进城门的左边。
代上 16:39 且留下祭司撒督和他弟兄众祭司在基遍的邱坛,耶和华的帐幕前,
代下 8:15 王所吩咐众祭司和利未人的,无论是办任何事或掌管府库,他们都不偏违。
代下 24:5 便招聚众祭司和利未人,对他们说,你们要往犹大各城去,向以色列众人收集捐银,每年可以修理你们神的殿;你们要急速办理这事。只是利未人不急速办理。
代下 26:19 乌西雅就发怒,他手里拿着香炉要烧香。他向祭司发怒的时候,在耶和华殿中香坛旁众祭司面前,额上忽然发出痲疯。
代下 26:20 祭司长亚撒利雅和众祭司观看,见他额上发出痲疯,就催他离开那里;他自己也急速出去,因为耶和华击打了他。
代下 29:4 他叫众祭司和利未人来,聚集在东边的宽阔处,
代下 29:21 他们牵了七只公牛、七只公羊、七只羊羔、七只公山羊,要为国、为圣所、为犹大人作赎罪祭。王吩咐亚伦的子孙众祭司,把这些献在耶和华的坛上。
拉 3:2 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的弟兄众祭司,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与他的弟兄,都起来建造以色列神的坛,要照神人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在坛上献燔祭。
拉 6:20 原来,祭司和利未人一同自洁,全都洁净了。利未人为被掳归回的众人和他们的弟兄众祭司,并为自己宰逾越节的羊羔。
尼 3:1 那时,大祭司以利亚实和他的弟兄众祭司起来建造羊门,将这门分别为圣,安立门扇;又筑城墙到哈米亚楼,将这楼分别为圣,又筑城墙到哈楠业楼。
尼 3:28 从马门往上,众祭司各对着自己的房屋修造。
耶 29:2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因为你曾用自己的名送信给耶路撒冷的众民,和祭司玛西雅的儿子西番雅,并众祭司,说,
何 5:1 众祭司阿,要听这话;以色列家阿,要留心听;王家阿,要侧耳听。审判要临到你们,因你们曾是米斯巴的网罗,是他泊山上铺张的网。
玛 2:1 众祭司阿,现今这诫命是给你们的。
可 14:53 他们把耶稣带到大祭司那里,众祭司长、长老和经学家,都来在一起。
来 9:6 这些物件都这样预备好了,众祭司就常常进入头一层帐幕,完成敬拜;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