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出 18:14 摩西的岳父看见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就说,你这向百姓作的是什么事?你为什么独自坐着,众百姓从早到晚都站在你旁边?
出 18:21 你也要从众百姓中拣选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诚实可信、恨不义之财的人,派他们作千夫长、百夫长、五十夫长和十夫长,管理百姓,
出 19:11 到第三天要预备好了,因为第三天耶和华要在众百姓眼前降临在西乃山上。
出 20:18 众百姓看见雷轰、闪电、角声、山上冒烟,就都战抖,远远的站着,
出 24:3 摩西来将耶和华一切的话语、典章,都述说与百姓听;众百姓齐声回答说,凡耶和华所说的话,我们必要行。
出 32:3 众百姓就把他们耳上的金环摘下,拿来给亚伦。
出 33:10 众百姓看见云柱立在会幕门口,就都起来,各人在自己帐棚的门口下拜。
出 34:10 耶和华说,看哪,我要立约。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众民,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会众,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为就众百姓说,这罪是无意中涉及的。
申 17:13 众百姓听见都要害怕,不再擅自行事。
书 1:2 我的仆人摩西死了;现在你要起来,和众百姓过这约但河,往我所要赐给以色列人的地去。
书 4:11 众百姓尽都过了河,耶和华的约柜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过去。
书 6:5 他们吹羊角的声音拖长,你们听见号声时,众百姓要大声呼喊,城墙就必塌陷,百姓个个都要往前直上。
书 10:21 众百姓就安然回玛基大营中,到约书亚那里。没有一人敢说话攻击任何以色列人。
书 24:27 约书亚对众百姓说,看哪,这石头可以向我们作见证,因为它听见了耶和华对我们所说的一切话;它也要向你们作见证,免得你们背弃你们的神。
撒上 2:23 他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何行这样的事?我从这众百姓听见你们所行的恶事。
撒上 11:15 众百姓就到了吉甲,在吉甲那里,在耶和华面前立扫罗为王,又在耶和华面前献平安祭;扫罗和以色列众人都大大欢喜。
撒上 14:34 扫罗又说,你们散在百姓中,对他们说,你们各人将自己的牛羊牵到我这里来宰了吃,不可吃带血的肉得罪耶和华。那夜,众百姓就各自把牛羊牵到那里宰了。
撒上 14:39 我指着救以色列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这罪就是在我儿子约拿单身上,他也必死。但众百姓中没有一人回答他。
撒上 18:5 扫罗无论差遣大卫往何处,他都前去,并且作事精明。扫罗就立他作战士长,众百姓和扫罗的臣仆都看为美。
撒下 6:19 并且分给所有的百姓,给以色列全体群众,无论男女,每人一个饼,一块肉,一个葡萄饼;众百姓就各回各家去了。
撒下 16:15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百姓来到耶路撒冷;亚希多弗也与他同来。
撒下 18:4 王向他们说,你们看怎么好,我就怎么行。于是王站在城门旁,众百姓百人一队或千人一队的出去了。
王上 12:12 耶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在第三日来了。
王上 20:8 众长老和众百姓对王说,不要听从他,也不要应允他。
代上 16:3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当受颂赞的。众百姓都说,阿们,并且赞美耶和华。
代上 16:43 于是众百姓各归各家;大卫也回去为家眷祝福。
代下 10:12 耶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在第三日来了。
代下 23:5 三分之一要在王宫,三分之一要在基址门;众百姓要在耶和华殿的院内。
代下 23:6 除了祭司和供职的利未人之外,不准任何人进耶和华的殿;惟独他们可以进去,因为他们是圣别的;众百姓要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