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8:4 耶洗别剪除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俄巴底将一百个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拿饼和水供养他们。)
王上 18:13 耶洗别杀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我将耶和华的一百个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拿饼和水供养他们,岂没有人将我所作的这事告诉我主么?
王上 18:20 亚哈就差遣人到以色列众人那里,招聚众申言者上迦密山。
王上 19:1 亚哈将以利亚一切所行的,和他用刀杀众申言者的一切事,都告诉耶洗别。
王上 22:13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看哪,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也说吉言。
王下 9:7 你要击杀你主人亚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别身上伸她流我仆人众申言者和耶和华一切仆人之血的冤。
王下 10:19 现在把巴力的众申言者、一切事奉巴力的人、并巴力的众祭司,都召到我这里来,一个也不可缺席,因为我要给巴力献大祭;凡缺席的必不得活。耶户这样用诡计而行,是要杀尽事奉巴力的人。
王下 17:13 耶和华藉众申言者、众先见,警戒以色列人和犹大人,说,当从你们的恶道转回,照着我吩咐你们列祖,并藉我仆人众申言者所传给你们的一切律法,谨守我的诫命和律例。
王下 17:23 直到耶和华将以色列人从自己面前赶出,正如祂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这样,以色列人从本地被迁徙到亚述,直到今日。
王下 21:10 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说,
王下 24:2 耶和华打发迦勒底人、亚兰人、摩押人、和亚扪人,结队攻击约雅敬;祂打发他们攻击毁灭犹大,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话。
代下 18:12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看哪,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也说吉言。
拉 9:11 就是你藉你仆人众申言者所吩咐的,说,你们要去得为业之地是污秽之地,有各地之民的污秽,和他们叫这地从这边直到那边所充满的可憎之事,还有他们的不洁。
尼 9:26 然而,他们竟不顺从,背叛了你,将你的律法丢在背后,杀害那些向他们作见证,要使他们归向你的众申言者,大大亵慢了你。
尼 9:30 你多年宽容他们,又用你的灵藉你的众申言者警戒他们,他们仍不听从;所以你将他们交在各地之民的手中。
耶 25:4 耶和华也从早起来,差遣祂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这里来,只是你们没有听从,也没有侧耳而听;
耶 26:5 不听我从早起来差遣到你们那里去,我仆人众申言者的话-你们还是没有听从-
耶 29:19 耶和华说,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听从我的话,就是我从早起来差遣我仆人众申言者去说的,无奈他们不听;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5:15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说,你们各人当回转,离开恶的行径,改正行为,不随从事奉别神,就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上;只是你们没有侧耳而听,也没有听从我。
耶 44:4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说,你们切不要行我所恨恶这可憎之事。
但 9:6 没有听从你仆人众申言者,在你名里向我们君王、首领、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说的话。
但 9:10 我们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没有遵行祂藉仆人众申言者摆在我们面前的训诲。
何 11:7 我的民偏要背道离开我,众申言者虽然招呼他们归向至上的主,却无人尊崇祂。
何 12:10 我已晓谕众申言者,并且加增异象,藉申言者使用比喻。
摩 3:7 主耶和华若不将秘密启示祂的仆人众申言者,就一无所行。
亚 1:6 只是我的言语和律例,就是我所吩咐我仆人众申言者的,岂不追上了你们列祖么?他们就回转,说,万军之耶和华定意按我们的行径和作为向我们怎样行,祂已照样行了。
太 2:23 到了一座城,名叫拿撒勒,就定居在那里。这是要应验那借着众申言者所说的,祂必称为拿撒勒人。
太 11:13 因为众申言者和律法申言,到约翰为止;
路 11:50 使创世以来所流众申言者的血,都要向这世代追讨,
路 13:28 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众申言者都在神的国里,你们却被扔在外面,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