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诗 97:1 耶和华作王!愿地欢腾,愿众海岛喜乐。
赛 11:11 当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余剩的,就是在亚述、埃及、巴忒罗、古实、以拦、示拿、哈马、并众海岛所剩下的。
赛 24:15 因此你们要在东方荣耀耶和华,在众海岛荣耀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
赛 40: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看哪,祂举起众海岛,好像极微之物。
赛 41:1 众海岛阿,当静静听我。愿众民重新得力,让他们近前来,然后让他们说话;我们可以一起辩诉。
赛 42:4 祂不灰心,也不丧胆,直到祂在地上设立公理;众海岛都要等候祂的训诲。
赛 42:10 航海的和海中所充满的,众海岛和其上的居民,你们都当向耶和华唱新歌,从地极赞美祂。
赛 42:12 他们当将荣耀归给耶和华,在众海岛传扬对祂的赞美。
赛 49:1 众海岛阿,当听我言;远方的众民哪,要留心听。从我在胎中,耶和华就呼召了我;从我在母腹中,祂就题我的名。
赛 51:5 我的公义临近,我的救恩已经发出,我的膀臂要审判众民;众海岛要等候我,寄望于我的膀臂。
赛 59:18 祂必按人的行为施报,将恼怒加给祂的敌人,将报应加给祂的仇敌,向众海岛施行报应。
赛 60:9 众海岛必等候憀‘;首先是他施的船只,将你的众子,连他们的金银,从远方一同带来,都为耶和华你神的名,又为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经使你得了荣美。
耶 2:10 你们且过到基提众海岛去察看,打发人往基达去留心查考,看曾有这样的事没有。
耶 31:10 列国阿,要听耶和华的话,传扬在远处的众海岛,说,赶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
结 26:15 主耶和华对推罗如此说,在你中间发生杀戮的事,受伤之人唉哼的时候,众海岛岂不都因你倾倒的响声震动么?
结 39:6 我要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海岛的人身上,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但 11:18 其后他必转回,面向众海岛,夺取许多岛屿。但有一首领必为自己使他造成的羞辱止息,并且使这羞辱归他本身。
番 2:11 耶和华必向他们显为可畏;因祂必使地上的诸神消灭,列国众海岛的居民,各在自己的地方敬拜祂。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