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56

出 处

经 文

创 26:11 于是亚比米勒吩咐众民说,凡触犯这个人或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创 41: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饥荒,众民就向法老哀求粮食。法老对所有的埃及人说,你们往约瑟那里去,凡他所说的,你们都要作。
创 42:6 当时治理埃及地的是约瑟;卖粮给那地众民的就是他。约瑟的哥哥们来了,面伏于地,向他下拜。
出 1:22 法老吩咐他的众民说,希伯来人所生的男孩,你们都要丢在河里;一切的女孩,你们可以让她存活。
出 23:27 你所要敌挡的众民,我要使他们在你面前惊骇、溃乱;又要使你一切的仇敌,转背逃跑。
出 34:10 耶和华说,看哪,我要立约。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众民,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
利 9:23 摩西、亚伦进入会幕,又出来为百姓祝福;耶和华的荣光就向众民显现。
利 9:24 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烧尽了坛上的燔祭和脂油;众民一见,就都欢呼,面伏于地。
利 10:3 于是摩西对亚伦说,这就是耶和华所说,在亲近我的人中,我要显为圣别;在众民面前,我要得着荣耀。亚伦就默默不言。
利 20:24 但我对你们说过,你们要承受他们的地;我要把那流奶与蜜之地赐给你们为业。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是把你们从众民中分别出来的。
利 20:26 你们要归我为圣别,因为我耶和华是圣别的,并且把你们从众民中分别出来归我。
民 21:23 西宏不准以色列人从他的境界经过,就招聚他的众民出到旷野,攻击以色列人;他到了雅杂,与以色列人争战。
民 21:33 以色列人转回,由通往巴珊的路上去;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出来,在以得来与他们交战。
民 21:34 耶和华对摩西说,不要怕他,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
民 21:35 于是他们击杀了他和他的众子,并他的众民,没有留下一个,就得了他的地。
民 32:15 你们若转离不跟从祂,祂就要再把以色列人撇在旷野;你们便使这众民全都灭亡。
申 2:32 那时,西宏和他的众民出来攻击我们,在雅杂与我们交战。
申 2: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并他的众民,都击杀了。
申 3:1 以后我们转回,由通往巴珊的路上去;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出来,在以得来与我们交战。
申 3:2 耶和华对我说,不要怕他,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
申 3:3 于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将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交在我们手¸­;我们杀了他们,没有留下一个。
申 6:14 不可随从别神,就是你们四围众民的神,
申 7:19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神迹、奇事、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都是耶和华你神领你出来所用的;耶和华你神必照样对待你所惧怕的众民
申 13:7 是你们四围众民的神,无论离你近或离你远,从地这边到地那边,)
申 13:9 总要杀他;你先下手,然后众民也下手,将他处死。
申 17:7 见证人要先下手,然后众民也下手,将他处死。这样,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
书 5:4 约书亚给他们行割礼的缘故,是因为从埃及出来的众民,就是一切能打仗的男丁,出了埃及以后,都死在旷野的路上。
书 5:5 虽然出来的众民都受过割礼,但他们出埃及以后,在旷野的路上所生的众民,都没有受过割礼。
书 7:3 他们回到约书亚那里,对他说,众民不必都上去,大约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下艾城;不必劳累众民都去,因为那里的人少。
书 7:5 艾城的人击杀了他们约三十六人,从城门前追赶他们,直到示巴琳,在下坡击败他们;众民的心就融化如水。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