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民 31:4 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每支派要打发一千人去打仗。
民 32:28 于是,摩西为他们嘱咐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并以色列众支派宗族的族长,
申 18:5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从你众支派中将他和他的子孙拣选出来,使他们常在耶和华的名里侍立供职。
申 29:21 也必照着写在这律法书上,约中的一切咒诅,将他从以色列众支派中分别出来,使他受祸。
书 22:14 又打发十个首领与他同去,以色列众支派的宗族各打发一个首领;他们每一个都是以色列军中自己宗族的统领。
书 24: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召了以色列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来,他们就站在神面前。
士 20:12 以色列众支派打发人到便雅悯支派去,说,你们中间怎么发生了这样的恶事呢?
撒上 2:28 在以色列众支派中,我不是拣选他们作我的祭司,使他们上我的坛,又向我烧香,并且在我面前穿着以弗得么?我不是将以色列人所献的火祭都赐给你父家么?
撒上 10:20 于是,撒母耳使以色列众支派近前来掣签,就掣出便雅悯支派来;
撒下 5:1 以色列众支派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说,看哪,我们是你的骨肉。
撒下 19:9 在以色列众支派中,众人纷纷议论说,王曾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又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现在他竟因押沙龙逃离此地。
撒下 24:2 王对跟随他的军队元帅约押说,你去走遍以色列众支派,从但直到别是巴,数点百姓,我好知道百姓的数目。
王上 8:16 自从我领我民以色列出埃及的日子以来,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但我拣选了大卫治理我民以色列。
王上 11:32 (但因我仆人大卫,和我在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城的缘故,所罗门仍然可以有一个支派,)
王上 14:21 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作犹大王。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在耶路撒冷,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作王十七年。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是亚扪人。
王下 21:7 他又把他所造的亚舍拉雕像放在殿内;论到这殿,耶和华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我要在这殿,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立我的名,直到永远;
代上 27:16 管理以色列众支派的记在下面:管流便人的是细基利的儿子,作首领的以利以谢;管西缅人的是玛迦的儿子示法提雅;
代上 27:22 管但人的是耶罗罕的儿子亚萨列。以上是以色列众支派的首领。
代下 6:5 自从我领我民出埃及地的日子以来,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也未曾拣选一人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代下 12:13 罗波安王自强,在耶路撒冷作王。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在耶路撒冷,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作王十七年。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是亚扪人。
代下 33: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内;论到这殿,神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我要在这殿,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立我的名,直到永远;
诗 122:4 众支派,就是耶和华的支派,上那里去,作以色列的见证,称谢耶和华的名。
赛 19:13 琐安的首领都变为愚昧,挪弗的首领都受了迷惑;那些作埃及众支派房角石的,使埃及人走错了路。
赛 49:6 祂说,你作我的仆人,使雅各众支派复兴,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归回,尚为小事;我还要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极。
赛 63:17 耶和华阿,你为何使我们走错离开你的道路,使我们心里刚硬不敬畏你呢?求你为你仆人,为你产业众支派的缘故转回来。
结 48:1 众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记在下面:从北边尽头,经希特伦往哈马口,到大马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北边靠着哈马,(各支派的地界都从东延到西,)是但的一分。
结 48:19 那些来自以色列众支派,在城内作工的,都要耕种这地。
启 1:7 看哪,祂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祂,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是的,阿们。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