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创 16:12 他为人必像野驴;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
创 25:18 他子孙的住处在他众弟兄东边,从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书珥,正在往亚述的路上。
创 31:23 拉班带领他的众弟兄去追赶,追了七日,就在基列山地追上了。
创 31:25 拉班追上雅各。雅各在山地支搭帐棚;拉班和他的众弟兄也在基列山地支搭帐棚。
创 31:32 至于你的神像,你在谁那里搜出来,谁就不得存活。当着我们的众弟兄,你认一认,在我这里有什么东西是你的,就拿去。原来雅各不知道拉结偷了那些神像。
创 31:46 又对众弟兄说,你们捡聚石头。他们就拿石头来堆成一堆,大家便在旁边吃喝。
创 31:54 又在山上献祭,请众弟兄来吃饭。他们吃了饭,便在山上过夜。
创 37:26 犹大对众弟兄说,我们杀我们的弟弟,藏了他的血,有什么益处呢?
创 37:27 我们不如将他卖给以实玛利人,不可下手害他;因为他是我们的弟弟,我们的骨肉。众弟兄就听从了他。
创 43:33 约瑟使众弟兄在他面前坐席,都按着长幼的次序,众弟兄就彼此惊奇相看。
创 45:15 他又与众弟兄亲嘴,抱着他们哭,随后他弟兄们就和他说话。
创 47:2 约瑟从他众弟兄中挑出五个人来,引他们去见法老。
创 48:22 并且我从前用刀用弓,从亚摩利人手里夺取的那块地,我都赐给你,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分。
创 50:14 约瑟葬了他父亲以后,就和众弟兄,并一切同他上去葬他父亲的人,都回埃及去了。
出 1:6 约瑟和他的众弟兄,并那一代的人,都死了。
申 18:7 就要在耶和华他神的名里供职,像他众弟兄利未人在那里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一样。
书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
书 22:7 玛拿西的半个支派,摩西早已在巴珊给了他们地业;至于另半个支派,约书亚使他们在约但河西与他们众弟兄一同得了地业。此外,约书亚打发他们回帐棚的时候为他们祝福,
书 22:8 对他们说,你们带着许多财物,许多牲畜和金、银、铜、铁,并许多衣服,回你们的帐棚去;要将你们从仇敌夺来的物,与你们众弟兄同分。
代上 4:9 雅比斯比他众弟兄更尊贵,他母亲给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说,我生他甚是痛苦。
代下 5:12 全体歌唱的利未人,亚萨、希幔、耶杜顿、和他们的众子、并众弟兄,都穿细麻布衣服,站在坛的东边,敲钹、鼓瑟、弹琴;有一百二十个吹号的祭司和他们在一起。
斯 10:3 犹大人末底改作亚哈随鲁王的宰相,在犹大人中为大,得他众弟兄的喜悦;他为本族的人求好处,为他种族所有人的幸福说话。
耶 7:15 我必将你们从我面前赶出,正如赶出你们的众弟兄,就是以法莲的一切后裔。
徒 11:1 使徒和在犹太的众弟兄,听见外邦人也领受了神的话。
徒 12:17 彼得摆手,叫他们静默下来,就向他们述说主怎样领他出监,又说,你们把这事报告雅各和众弟兄。于是出去往别处去了。
徒 15:3 于是召会送他们起行,他们经过腓尼基、撒玛利亚,详述外邦人转向神的事,叫众弟兄都甚喜乐。
林前 16:20 众弟兄都问你们安。你们要用圣别的亲嘴彼此问安。
加 1:2 并一切与我同在的众弟兄,写信给加拉太的众召会:
帖前 5:26 你们要用圣别的亲嘴问众弟兄安。
帖前 5:27 我指着主吩咐你们,要把这信念给众弟兄听。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