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0

出 处

经 文

创 25:6 但他只把一些礼物给他妾所生的众子,趁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打发他们离开他的儿子以撒,往东方之地去。
创 25:16 这些是以实玛利的众子,他们按自己的名字称呼他们的村庄、营寨,各按本族作了十二族长。
创 35:5 当他们起行往前时,神使周围城邑的人都惊惧,就不追赶雅各的众子
创 36:10 以扫众子的名字如下:以扫的妻子亚大生以利法;以扫的妻子巴实抹生流珥。
创 37:3 以色列原来爱约瑟过于爱他的众子,因为约瑟是他年老生的;他给约瑟作了一件彩衣。
创 49:33 雅各嘱咐众子完毕,就把脚收在床上,气绝而死,归到他本民那里去了。
创 50:23 约瑟得见以法莲第三代的子孙。玛拿西之子玛吉的众子,也养在约瑟的膝上。
出 1:1 以色列的众子,各带家眷,和雅各一同来到埃及。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
出 6:16 利未众子的名字,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就是革顺、哥辖、米拉利。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民 3:17 利未众子的名字是革顺、哥辖、米拉利。
民 21:35 于是他们击杀了他和他的众子,并他的众民,没有留下一个,就得了他的地。
民 26:5 以色列的长子是流便。流便的众子,属哈诺的,有哈诺家族;属法路的,有法路家族;
民 26:9 以利押的众子是尼母利、大坍、亚比兰。这大坍、亚比兰原是会众中选召的,在可拉一党向耶和华争闹的时候,也随伙向摩西、亚伦争闹;
民 26:11 然而可拉的众子没有死亡。
民 26:12 西缅的众子按着家族,属尼母利的,有尼母利家族;属雅悯的,有雅悯家族;属雅斤的,有雅斤家族;
民 26:15 迦得的众子按着家族,属洗分的,有洗分家族;属哈基的,有哈基家族;属书尼的,有书尼家族;
民 26:23 以萨迦的众子按着家族,属陀拉的,有陀拉家族;属普瓦的,有普瓦家族;
民 26:26 西布伦的众子按着家族,属西烈的,有西烈家族;属以伦的,有以伦家族;属雅利的,有雅利家族。
民 26:29 玛拿西的众子,属玛吉的,有玛吉家族;玛吉生基列;属基列的,有基列家族。
民 26:30 基列的众子,属伊以谢的,有伊以谢家族;属希勒的,有希勒家族;
民 26:35 以法莲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属书提拉的,有书提拉家族;属比结的,有比结家族;属他罕的,有他罕家族。
民 26:36 书提拉的众子如下:属以兰的,有以兰家族。
民 26:38 便雅悯的众子按着家族,属比拉的,有比拉家族;属亚实别的,有亚实别家族;属亚希兰的,有亚希兰家族;
民 26:42 但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属书含的,有书含家族。按着家族,这些是但的各家族。
民 26:44 亚设的众子按着家族,属音拿的,有音拿家族;属亦施韦的,有亦施韦家族;属比利亚的,有比利亚家族。
民 26:45 比利亚的众子,属希别的,有希别家族;属玛结的,有玛结家族。
民 26:48 拿弗他利的众子按着家族,属雅薛的,有雅薛家族;属沽尼的,有沽尼家族;
申 33:24 论亚设说,愿亚设蒙福胜过众子,得他弟兄们的喜悦,愿他的脚蘸在油中。
士 9:2 请你们说给示剑所有的居民听:是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管理你们好呢?还是一人管理你们好?你们又要记念我是你们的骨肉。
士 9:5 他往俄弗拉到他父亲的家,将他的弟兄,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杀在一块石头上;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儿子约坦,因为他躲藏了。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