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申 33:3 祂疼爱百姓。众圣徒都在你手中;他们坐在你的脚前,领受你的言语。
徒 9:41 彼得伸手扶她起来,叫众圣徒和寡妇进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给他们。
罗 16:15 问非罗罗古和犹利亚,尼利亚和他姊妹,同阿林巴,并与他们同在的众圣徒安。
林前 14:34 妇女在召会中要静默,像在众圣徒的众召会中一样,因为不准她们说话;她们乃要服从,正如律法所说的。
林后 1:1 凭神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和弟兄提摩太,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同着在全亚该亚的众圣徒
林后 13:13 众圣徒都问你们安。
弗 1:15 因此,我既听见你们中间对主耶稣的信,并对众圣徒的爱,
弗 3: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弗 3:18 使你们满有力量,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阔、长、高、深,
弗 6:18 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
腓 4:22 众圣徒,尤其是该撒家里的人,都问你们安。
西 1:4 因听见你们对基督耶稣的信,并对众圣徒的爱,
西 1:12 感谢父,叫你们够资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分;
帖前 3:13 好使你们的心,当我们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临的时候,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得以坚固,在圣别上无可指摘。
门 1:5 因听见你对主耶稣,并对众圣徒的爱与信;
门 1:7 因为弟兄阿,我因你的爱,大大喜乐,满受鼓励,因为众圣徒的心肠借着你得了舒畅。
来 13:24 请问带领你们的诸位和众圣徒安。从义大利来的人也问你们安。
启 5:8 当祂拿书卷的时候,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都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炉就是众圣徒的祷告。
启 8:3 另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祂,好同众圣徒的祷告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启 8:4 那香的烟同众圣徒的祷告,从那天使手中上升于神面前。
启 11: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和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和众圣徒、并敬畏你名的人,大的小的,以及败坏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
启 18:20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申言者阿,你们都要因她欢喜,因为神已经审判她,为你们伸了冤。
启 22:21 愿主耶稣的恩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