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创 19:9 众人说,走开罢!又说,这个人来寄居,还作起审判官了!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向前要攻破房门。
出 16:6 摩西、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到了晚上,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
利 17:2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众人说,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
利 22:18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家中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凡献供物,无论是为还愿,或是甘心献的,就是献给耶和华作燔祭的,众人说,
申 27: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诉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阿,要静默细听;你今日成了耶和华你神的子民。
士 6:31 约阿施对站着攻击他的众人说,你们是为巴力争辩么?你们要救他么?谁为他争辩,就要趁着早晨将谁处死。巴力若是神,有人拆毁他的坛,让他为自己争辩罢。
撒上 12:4 众人说,你未曾欺压我们,虐待我们,也未曾从谁手里拿过什么。
撒上 14:40 扫罗就对以色列众人说,你们站在一边,我与我儿子约拿单也站在一边。百姓对扫罗说,你看怎样好就去行罢。
撒下 3:31 大卫对约押和跟随他的众人说,你们当撕裂衣服,腰束麻布,在押尼珥棺前哀哭。大卫王也跟在棺后。
撒下 17:14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人说,亚基人户筛的计谋比亚希多弗的计谋更好;这是因耶和华命定要破坏亚希多弗的良谋,为要使灾祸临到押沙龙。
尼 5:12 众人说,我们必归还,不向他们索要,必照你所说的去行。我就召了祭司来,叫众人起誓,必照着所应许的去行。
耶 19:14 耶利米从陀斐特,就是耶和华差他去说预言的地方,回来站在耶和华殿的院中,对众人说,
结 11:15 人子阿,耶路撒冷的居民对你的弟兄、你的亲属、以色列全家,对他们众人说,你们远离耶和华罢;这地是赐给我们为业的。
可 13:37 我对你们所说的,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
路 3:16 约翰对众人说,我是将你们浸在水里,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祂解鞋带也不配,祂要将你们浸在圣灵与火里。
路 9:23 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否认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并跟从我。
路 12:15 于是对众人说,你们要当心,要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婪;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于家业丰富。
路 13:24 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竭力进窄门,因为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
约 4:28 那妇人就留下她的水罐子,往城里去,对众人说,
约 19:4 彼拉多又出来对众人说,看哪,我把祂带出来给你们,叫你们知道我查不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
徒 2: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来,高声对众人说,诸位,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这件事你们当知道,也当侧耳听我的话。
徒 5:35 就对众人说,诸位,以色列人哪,对于这些人,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办理。
徒 27:9 过了相当的时候,禁食的节期也过去了,行船又危险,保罗就劝众人说,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