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创 49:6 我的魂哪,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我的荣耀阿,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任意砍断牛腿大筋。
出 21:14 人若任意待邻舍,用诡计把他杀了,事后就是逃到我的坛那里,也当把他捉去处死。
尼 9:24 他们的子孙进去得了那地;你在他们面前制伏那地的居民,就是迦南人;将迦南人和其›王,并那地的诸民,都交在他们手里,让他们任意对待。
尼 9:37 这地的许多出产归了列王,就是你因我们的罪所派辖制我们的;他们任意辖制我们的身体和牲畜,我们遭了大难。
斯 9:5 犹大人用刀击杀一切仇敌,杀戮灭绝,任意对待恨他们的人。
伯 30:10 他们厌恶我,远远的离开我;见了面就任意吐唾沫在我脸上。
诗 19:13 还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可以完全,免犯大过。
诗 44:10 你使我们从敌人面前转身退后;那恨我们的人任意抢夺。
结 16:27 看哪,我伸手攻击你,减少你应得的粮食,又将你交给恨你的非利士众女子,使她们任意待你;她们对你放荡的行径感到羞耻。
但 8:4 我见那公绵羊往西、往北、往南抵触;兽在他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没有能救护脱离他手的,但他任意而行,渐渐强大。
但 11:16 来攻击南方王的,必任意而行,无人在北方王面前站立得住。他必站在荣美之地,用手施行毁灭。
但 11:28 北方王必带许多财宝回往本地;他的心却反对圣约,任意而行,回到本地。
但 11:30 因为基提战船必来攻击他,他就丧胆而回;又要恼恨圣约,任意而行;他必回来,特别留意背弃圣约的人。
但 11:36 王必任意行事,自高自大,超过所有的神,又用奇异的话攻击万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忿怒完毕,因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太 17:12 只是我告诉你们,以利亚已经来了,人却不认识他,反而任意待他;照样,人子也要受他们的苦害。
可 9:13 其实我告诉你们,以利亚确是已经来了,他们且任意待他,正如经上指着他所记的。
徒 27:43 但百夫长愿意叫保罗安全得救,不准他们任意而行,就吩咐会泅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
启 13:5 那龙又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并给它权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