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30

出 处

经 文

创 14:24 只有仆人们所吃的,并与我同行的亚乃、以实各、幔利所应得的分,可以任凭他们拿去。
创 34:12 任凭向我要多重的聘金和礼物,我必照你们向我所说的给你们;只要把少女给我为妻。
创 38:23 犹大说,我把这山羊羔送去了,你竟找不着她。任凭她留着那些东西罢,免得我们成了笑柄。
出 22:5 人若在田间或在葡萄园里放牲畜,任凭牲畜上别人的田里去吃,就必拿自己田间上好的,和葡萄园里上好的赔还。
撒下 14:32 押沙龙对约押说,我打发人去见你,说,请你来,我要差你去见王,替我说,我为何从基述回来呢?不如仍在那里。现在请让我见王的面;我身上若有罪孽,任凭王把我处死就是了。
撒下 19:30 米非波设对王说,我主我王既平平安安的回宫,就任凭洗巴都取了也可以。
拉 6:7 不要拦阻神这殿的工作,任凭犹大人的省长和犹大人的长老在原处建造神的这殿。
伯 7:16 我厌弃性命,不愿永远活着;你任凭我罢,因我的日子不过是一口气。
伯 7:19 你到何时才转眼不看我,才任凭我咽下唾沫呢?
伯 8:4 你的儿女若得罪祂,祂就任凭他们受自己过犯的掌握。
伯 13:13 你们不要作声,任凭我罢,让我说话;无论什么,就任它临到罢。
诗 7:5 任凭仇敌追赶我,并且追上;将我的性命践踏在地上,使我的荣耀归于尘土。〔细拉〕
诗 80:12 你为何拆毁这树的篱笆,任凭一切过路的人摘取?
诗 81:12 我便任凭他们心里顽梗,随自己的计谋而行。
诗 109:28 任凭他们咒骂,惟愿你赐福;他们几时起来,就必蒙羞,你的仆人却要欢喜。
传 8:17 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因为任凭人劳碌寻索,都找不出来;智慧人虽说他必知道,也找不出来。
赛 8:9 众民哪,你们要被击溃,要被破坏;地上远方的众人哪,你们当侧耳听:任凭你们束起腰来,终必破坏;任凭你们束起腰来,终必破坏。
赛 8:10 任凭你们策画,终必失败;任凭你们言定,终不成立;因为神与我们同在。
赛 29:1 祸哉,亚利伊勒,亚利伊勒,大卫安营的城!任凭你年上加年,节期照常循环;
赛 43:9 任凭万国聚集,任凭众民会合;其中谁能将这说明,并将先前的事说给我们听?他们可以带出见证人来,好得称为义,或者他们听见便说,这是真的。
结 32:32 任凭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法老和他的众民必放在未受割礼的人中,与被刀杀的人在一起,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何 4:17 以法莲与偶像联合,任凭他们罢。
太 15:14 任凭他们罢,他们是瞎子的瞎眼领路者;若是瞎子领瞎子,两个都要掉在坑里。
路 23:25 便把他们所求那因作乱杀人下在监里的释放了;却把耶稣交出来,任凭他们的意思行。
徒 5:38 现在我告诉你们,不要管这些人,任凭他们罢。因为他们所谋所行的,若是出于人,必遭毁坏;
徒 7:42 神就转开,任凭他们事奉天象,正如众申言者书上所写的:“以色列家阿,你们四十年间在旷野,岂是将牺牲和祭物献给我么?
罗 1:24 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陷入污秽中,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
罗 1:26 因此,神任凭他们陷入可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换为逆性的用处;
罗 1:28 他们既然不以认识神为美,神就任凭他们存可弃绝的心思,行那些不合宜的事,
弗 4:19 他们感觉既然丧尽,就任凭自己放荡,以致贪行种种的污秽。
[1]  1/1页 共3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