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利 25:27 就要算出卖地的年数,把余剩年数的价值付还那买主,自己便归回自己的地业。
利 25:50 他要和买主计算,从卖自己的那年起,算到禧年;所卖的价值要照着年数的多少计算。他在买主那里的年日,要像雇工的年日一样计算。
利 27: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人还特许的愿,所许的人要按你所估的价值归给耶和华。
利 27:12 牲畜是好是坏,祭司要估定价值;你这祭司怎样估定,就要以怎样为是。
利 27:13 他若一定要赎回,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
利 27:14 人若奉献房屋,归耶和华为圣,房屋是好是坏,祭司要估定价值;祭司怎样估定,就要以怎样为定。
利 27:16 人若将承受为业的几分田地奉献给耶和华,你要按这田地撒种多少估定价值,若撒大麦一贺梅珥,要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
利 27:23 祭司就要将你所估的价值给他计算到禧年。当日,他要以你所估的价银为圣,归给耶和华。
利 27:27 若是从不洁净的牲畜中奉献的,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加上五分之一赎回;若不赎回,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卖了。
民 20:19 以色列人说,我们要走大道上去;我们和牲畜若喝你的水,必给你价值。不求别的,只求你让我们步行过去。
撒上 15:9 扫罗和百姓却怜惜亚甲,也爱惜上好的羊、牛、肥畜、羊羔,并一切美物,不肯灭绝;凡下贱和无价值的,都灭绝了。
撒下 24:24 王对亚劳拿说,不然;我必按着价值向你买,我不愿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献给耶和华我的神。大卫就用五十舍客勒银子买了那禾场与牛。
王上 21:2 亚哈对拿伯说,你将你的葡萄园给我作菜园,因为靠近我的宫;我要把更好的葡萄园换给你,或是你看为好,我就按着价值给你银子。
伯 28:13 智慧的价值无人知道,在活人之地也无处可寻。
伯 28:15 智慧不能用稀贵的金换得,也不能称银子为其价值
诗 44:12 你以贱价卖了你的子民,所得的价值并没有使你得利。
诗 49:8 (因为赎他生命的价值极贵,只可永远罢休,)
箴 27:26 有羊羔的毛为作你衣服,山羊作田地的价值
箴 31:10 才德的妇人谁能得着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珠宝。
赛 55:1 喂!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
亚 11:13 耶和华对我说,要把众人所估定美好的价值,丢给窑户。我便拿了这三十锭银子,丢在耶和华的殿中,给了窑户。
西 2:23 这些事在私意敬拜,自表卑微和苦待己身上,确有智慧之名,但在克制肉体的放纵上,却是毫无价值
彼前 3:4 乃要重于那以温柔安静的灵为不朽坏之妆饰的心中隐藏的人,这在神面前是极有价值的。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