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3:1 扫罗登基年…岁;他作以色列王二年的时候,
撒上 24:14 以色列王出来要寻找谁呢?追赶谁呢?不过追赶一条死狗,一只虼蚤就是了。
撒上 26:20 现在求王不要使我的血流在离开耶和华之面的地;以色列王出来是寻找一只虼蚤,如同人在山上猎取鹧鸪一般。
撒上 29:3 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些希伯来人在这里作什么?亚吉对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大卫么?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自从他投降我直到今日,我在他身上未曾见到什么过错。
撒下 2:10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登基的时候年四十岁,作以色列王二年;惟独犹大家归从大卫。
撒下 5:1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又为祂自己的民以色列的缘故,高举了他的国。
撒下 5:17 非利士人听见人膏大卫作以色列王,非利士众人就上来寻索大卫;大卫听见,就下到保障。
撒下 6:20 大卫回去要给眷属祝福;扫罗的女儿米甲出来迎接他,说,以色列王今日在他臣仆的婢女眼前露体,如同无赖之徒无耻露体一样,多么叫人尊重阿!
王上 2:11 大卫作以色列王四十年:在希伯仑作王七年,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王上 6: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四百八十年,所罗门作以色列王第四年西弗月,就是二月,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
王上 15:9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年,亚撒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16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17 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击犹大;他修筑拉玛,不许人从犹大王亚撒那里出入。
王上 15:19 你父亲与我父亲立约,我也与你立约。现在我将金银送你为礼物,你去废掉你与以色列王巴沙所立的约,使他离开我。
王上 15:25 犹大王亚撒第二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拿答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5:32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6:8 犹大王亚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6 在那里安营的民听说心利结党背叛,又杀了王,以色列众人当日就在营中立元帅暗利作以色列王
王上 16:23 犹大王亚撒三十一年,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他在得撒作王六年。
王上 16: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王上 19:16 又膏宁示的孙子耶户作以色列王,并膏亚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儿子以利沙作申言者接续你。
王上 20:2 又差遣使者进城见以色列王亚哈,对他说,便哈达如此说,
王上 20:4 以色列王回答说,我主我王阿,就照你所说的,我与我所有的都是你的。
王上 20:7 以色列王召了那地所有的长老来,说,请你们看看,这人是怎样的设法害我;他先差遣人到我这里来,要我的妻子、儿女和金银,我并没有拒绝他。
王上 20:9 故此,以色列王对便哈达的使者说,你们告诉我主我王说,你头一次差遣人向仆人所要的,我都照办;但这次所要的,我不能照办。使者就去将话回覆便哈达。
王上 20:11 以色列王回答说,你们告诉他说,才束上战衣的,休要像卸下战衣的夸口。
王上 20:13 这时有一个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亚哈,说,耶和华如此说,这一大群人你看见了么?看哪,今日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21 以色列王出城攻打车马,大大击杀亚兰人。
王上 20:22 那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对他说,去罢,你当自强,留意看明你所要作的;因为到明年初,亚兰王必上来攻击你。
王上 20:28 有神人前来见以色列王,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亚兰人既说耶和华是山神,不是谷地的神,所以我必将这一大群人都交在你手中,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