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民 14:39 摩西将这些话告诉以色列众人,百姓就甚悲哀。
书 8:33 以色列众人,无论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和长老、官长、并审判官,都站在约柜两旁,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一半对着基利心山,一半对着以巴路山,为以色列民祝福,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
书 23:2 就把以色列众人,把他们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都召了来,对他们说,我年纪已经老迈;
士 10:8 从那年起,他们扰害欺压约但河那边,在基列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共有十八年。
士 20:26 于是以色列众人,就是全军,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华面前哭号,当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撒上 17:19 扫罗与大卫的三个哥哥和以色列众人,正在以拉谷与非利士人打仗。
撒下 10:17 有人告诉大卫,他就聚集以色列众人,过约但河来到希兰。亚兰人迎着大卫摆阵,与他打仗。
王上 8:65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就是从哈马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聚集成为大会,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守节七日又七日,共十四日。
王上 16:17 暗利和跟随他的以色列众人,从基比顿上去,围困得撒。
王上 18:19 现在你当差遣人,招聚以色列众人,和耶洗别所供养,巴力的那四百五十个申言者,以及亚舍拉的那四百个申言者,使他们都上迦密山去见我。
王上 20:15 于是亚哈数点侍候诸省长的少年人,共有二百三十二名,后又数点众民,就是以色列众人,共有七千名。
代上 13:5 于是大卫将以色列众人,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马口,都招聚了来,要从基列耶琳将神的约柜运来。
代上 19:17 有人告诉大卫,他就聚集以色列众人,过约但河来到亚兰人那里,对着他们摆阵。大卫既迎着亚兰人摆阵,亚兰人就与他打仗。
代下 1:2 所罗门吩咐以色列众人,就是千夫长、百夫长、审判官、以及全以色列所有作宗族首领的领袖都来。
代下 7:8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就是从哈马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聚集成为大会,一同守节七日。
代下 11:3 你去告诉所罗门的儿子犹大王罗波安,和在犹大、便雅悯的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众人,
拉 2:70 于是祭司、利未人、民中的一些人、歌唱的、守门的、殿役、并以色列众人,都住在自己的城里。
拉 8:25 将王和他的谋士、军长,并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为我们神殿所献为举祭的金银和器皿,都称了交给他们。
尼 7:73 于是祭司、利未人、守门的、歌唱的、民中的一些人、殿役、并以色列众人,都住在自己的城里。七月到了,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里。
但 9:7 主阿,公义归于你,满面羞愧归于我们,正如今日一样,就是归于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并以色列众人,或在近处,或在远处,被你赶到各地的人,因为他们犯了对你不忠信的罪。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