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8

出 处

经 文

创 46: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名字记在下面:雅各的长子是流便。
出 2:25 神看顾以色列人,也知道他们的苦情。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鉴察他们的困苦,就低头敬拜。
出 6:9 摩西将这话告诉以色列人,只是他们因灵里愁烦和苦工的缘故,不听他的话。
出 7: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下手击打埃及,借着极重的刑罚,将我的军队,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12:31 夜间,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起来,连你们带以色列人,从我的民中出去,照你们所说的,去事奉耶和华。
出 25:2 你吩咐以色列人,当为我拿举祭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从他收下归我。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出 33:5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告诉以色列人,耶和华说,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我只要片时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必会灭绝你们。现在你们要把身上的妆饰脱下来,我好知道怎样待你们。
出 34:34 但摩西每逢进到耶和华面前与祂说话,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来,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
利 17:13 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打猎得了可吃的禽兽,必放出它的血来,用土掩盖。
利 20:2 你还要对以色列人说,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把自己的儿女献给摩洛的,必要被处死;本地的人要用石头把他打死。
利 24: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利 24:23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他们就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用石头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25:46 你们要将他们遗留给你们的子孙为产业,使他们永远作奴仆;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你们不可严严的辖管。
民 2:32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们的宗族被数点的;所有在诸营中按军队被数点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5: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一切患痲疯的,患漏症的,并因死人不洁净的,都送出营外。
民 6:27 他们要如此将我的名赐给以色列人,好使我赐福给他们。
民 15:38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叫他们世世代代在衣服边上作繸子,又在衣边的繸子上钉一根蓝细带子。
民 17: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从他们取杖,每宗族一根;从他们所有的首领,按着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以色列人,
民 19:2 耶和华所吩咐律法中的律例,乃是这样说,你要告诉以色列人,把一只纯全无残疾,未曾负轭的红母牛牵到你这里来,以色列人,
民 25:14 那与米甸女人一同被杀的以色列人,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儿子,是西缅一个宗族的首领。
民 35:2 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居住,也要把这些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
民 35:15 这六座城要给以色列人,和他们中间的外人并寄居的,作为庇护城,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
申 31:19 现在你们要写下这首歌,教导以色列人,放在他们口中,使这歌为我见证他们的不是;
书 9:11 我们的长老和我们那地的一切居民对我们说,你们手里要带着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对他们说,我们是你们的仆人;现在求你们与我们立约。
书 21:43 这样,耶和华将从前起誓要赐给他们列祖的全地,赐给以色列人,他们就得了为业,住在其中。
书 22:9 于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从迦南地的示罗起行,离开以色列人,回他们得为业的基列地,就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为业之地。
书 24:9 那时,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起来攻击以色列人,打发人召了比珥的儿子巴兰来咒诅你们。
士 2:22 为要借着这剩下的各族,试验以色列人,看他们肯不肯谨守遵行我的道路,像他们列祖谨守遵行一样。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