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6

出 处

经 文

拉 4:9 那时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审判官、官员、他毗拉人、波斯人、以力人、巴比伦人、书珊人,就是以拦人
耶 49:35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折断以拦人的弓,就是他们勇力的主要部分。
耶 49:36 我要使四风从天的四方刮来,临到以拦人,将他们分散到四方;从以拦被赶出的人,必没有一国不到的。
耶 49:37 耶和华说,我必使以拦人在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面前惊惶;我也必使灾祸,就是我的烈怒,临到他们;又必打发刀剑追杀他们,直到将他们灭尽。
耶 49:39 但在末后的日子,我还要使被掳的以拦人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
徒 2:9 我们帕提亚人、玛代人、以拦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犹太、加帕多家、本都、亚西亚、
[1]  1/1页 共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