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2

出 处

经 文

创 27:12 倘若我父亲摸着我,必以我为欺哄人的,我就招来咒诅,不得祝福。
伯 9:28 我就惧怕我一切的痛苦,知道你必不以我为无辜。
伯 19:11 祂的忿怒向我发作,以我为敌人。
伯 19:15 在我家寄居的,和我的使女,都以我为外人;我在他们眼中成了外邦人。
伯 33:10 看哪,神找机会攻击我,以我为仇敌,
诗 55:3 都因仇敌的声音,恶人的欺压;因为他们使祸患落在我身上,发怒气以我为敌。
诗 69:12 坐在城门口的谈论我,酒徒也以我为歌曲。
诗 71:7 许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
罗 16:19 你们的顺从已经传于众人,所以我为你们欢乐,不过我还愿意你们在善上智慧,在恶上单纯。
提前 1:12 我感谢那加我能力的,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因祂以我为忠信,派我尽职事。
提后 2:10 以我为选民凡事忍耐,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同永远的荣耀。
门 1:17 所以,你若以我为同伙,就接纳他,如同接纳我一样。
[1]  1/1页 共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