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创 9:28 洪水以后,挪亚又活了三百五十年。
创 10:1 挪亚的儿子闪、含、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洪水以后,他们都生了儿子。
创 13:14 罗得离别亚伯兰以后,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从你所在的地方,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
创 15:1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说,亚伯兰,你不要惧怕;我是你的盾牌,是你极大的赏赐。
创 19:17 领他们出来以后,就说,逃命罢!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上任何一处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
创 22:1 这些事以后,神试验亚伯拉罕,对他说,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
创 22:20 这些事以后,有人告诉亚伯拉罕说,密迦给你兄弟拿鹤生了几个儿子,以后,
创 25:11 亚伯拉罕死了以后,神赐福给他的儿子以撒。以撒靠近庇耳拉海莱居住。
创 31:49 又叫米斯巴,因为他说,我们彼此离别以后,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鉴察。
创 39:7 这事以后,约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给约瑟,说,你与我同寝罢。
创 40:1 这些事以后,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得罪了他们的主埃及王,以后,
创 41:21 吞吃了以后,却看不出是吞吃了,它们丑陋的样子仍和先前一样;我就醒了。
创 48:1 这些事以后,有人告诉约瑟说,你的父亲病了。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
创 50:14 约瑟葬了他父亲以后,就和众弟兄,并一切同他上去葬他父亲的人,都回埃及去了。
出 4:10 摩西对耶和华说,主阿,我向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从你对仆人说话以后,还是这样;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出 7:25 耶和华击打河以后,满了七天。
出 1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来到西乃的旷野。
出 33:6 因此,以色列人从住何烈山以后,就把身上的妆饰摘除干净。
利 13:7 但他将自己给祭司察看,定为洁净以后,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他要再将自己给祭司察看。
利 13:35 但他得洁净以后,疥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以后,
利 13:55 染了灾病的物件洗过以后,祭司要察看,那灾病的现象若没有改变,灾病也没有发散,那物件就不洁净,是腐蚀的灾病,无论里面或外面都蚀光了,要在火中焚烧。
利 13:56 洗过以后,祭司要察看,若见那灾病发暗,他就要把那灾病从衣服上或皮子上,从经上或纬上,都撕去。
利 14:43 他挖出石头,刮了房子,墁了以后,灾病若在房子里再次发作,以后,
利 14:48 房子墁了以后,祭司若进去察看,见灾病在房内没有发散,就要定房子为洁净,因为灾病已经消除。
利 22:27 才生的公牛、绵羊或山羊,七天当跟着母;从第八天以后,可以当供物蒙悦纳,作为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利 25:29 人若卖城内的住宅,卖了以后,一年之内可以赎回;他一整年有赎回权。
利 25:48 卖了以后,可以将他赎回;无论是他的兄弟、
民 5:27 叫她喝了以后,她若玷污了自己,对丈夫行事不忠实,这招致咒诅的水必进入她里面变苦了,她的肚子就要发胀,大腿就要消瘦;那妇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诅。
民 6:19 他剃了以后,祭司就要取那煮过的公绵羊一条前腿,又从筐子里取一个无酵饼,和一个无酵薄饼,都放在他手上;
民 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第二年正月,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对摩西说,以后,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