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5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27 有神人来见以利,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父家在埃及法老家作奴仆的时候,我不是明明向他们显现么?
撒上 3: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话都告诉了以利,并没有隐瞒。以利说,祂是耶和华,愿祂行自己眼中看为好的。
代上 3:1 大卫在希伯仑所生的儿子记在下面:长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亚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亚比该生的。
代上 7: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乌西、乌薛、耶利摩、以利,共五人,都是宗—的首领,斀¯大能的勇士;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
太 27:46 约在午后三时,耶稣大声呼喊说,以利,拉马撒巴各大尼?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为什么弃绝我?
[1]  1/1页 共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