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民 20:14 摩西从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见以东王,说,你的弟兄以色列人这样说,你知道我们所遭遇的一切艰难,
民 20:18 以东王说,你不可从我的地经过,不然我要带刀出去攻击你。
民 20:20 以东王说,你们不可经过;就率领许多人出来,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他们。
民 20:21 这样,以东王不肯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境界过去;于是他们转去,离开他。
士 11:17 就打发使者去见以东王,说,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以东王却不应允。他们又打发使者去见摩押王,他也不允准。因此以色列人就住在加低斯。
王上 11:14 耶和华使以东人哈达兴起,作所罗门的对头;他是以东王的后裔。
王下 3:9 于是,以色列王、犹大王、和以东王起行,绕道走了七日的路程;军队和所带的牲口没有水喝。
王下 3:12 约沙法说,他有耶和华的话。于是以色列王和约沙法,并以东王,都下去见他。
王下 3:26 摩押王见战事激烈,难以对敌,就率领七百拿刀的兵,要冲过阵去到以东王那里,却是不能;
耶 27:3 藉那些来耶路撒冷见犹大王西底家的使臣之手,把绳索与轭送到以东王、摩押王、亚扪人的王、推罗王、西顿王那里。
摩 2:1 耶和华如此说,因摩押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罚;因为他将以东王的骸骨焚烧成灰。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