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出 处

经 文

创 36:9 以扫是西珥山以东人的始祖,他的后代记在下面。
创 36:43 玛基叠族、以兰族。这些是以东人在所得为业的地上,按着他们住处的各族。以东人的始祖就是以扫。
申 23:7 不可憎恶以东人,因为他是你的弟兄。不可憎恶埃及人,因为你在他的地上作过寄居的。
撒上 14:47 扫罗取得以色列的国权后,便攻击他四围的一切仇敌,就是摩押人、亚扪人、以东人、琐巴诸王、和非利士人。他无论往何处去,都打败仇敌。
撒上 21:7 当日有扫罗的一个臣仆在那里,留在耶和华面前。他名叫多益,是以东人,作扫罗的司牧长。
撒上 22:9 那时被立管理扫罗臣仆的以东人多益回答说,我曾看见耶西的儿子到了挪伯,亚希突的儿子亚希米勒那里。
撒上 22:18 王对多益说,你转过去杀祭司罢。以东人多益就转过去杀祭司,那日杀了穿细麻布以弗得的八十五人;
撒上 22:22 大卫对亚比亚他说,那日我见以东人多益在那里,我就知道他必告诉扫罗。你父亲的全家丧命,都是因我的缘故。
王上 11:14 耶和华使以东人哈达兴起,作所罗门的对头;他是以东王的后裔。
王上 11:17 那时哈达还是幼童;他和他父亲的臣仆,几个以东人,一起逃往埃及。
王下 8:20 约兰年间,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自己立王。
王下 8:21 约兰率领他所有的战车过到撒益去;他夜间起来,攻击那些包围他的以东人和车兵长,但他的兵众逃回自己的帐棚去了。
王下 8:22 这样,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直到今日。那时立拿人也背叛了。
王下 14:7 亚玛谢在盐谷杀了以东人一万,又战取了西拉,改名叫约帖,直到今日。
王下 14:10 你打败了以东人,就心里高傲。你自以为荣,在家里安居就罢了;为何要惹祸,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
代上 1:51 哈达死了,以东人的各族有亭纳族、亚勒瓦族、耶帖族、
代上 1:54 玛基叠族、以兰族。这些是以东人的各族。
代上 18: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并从各国取来的金银,就是从以东人、摩押人、亚扪人、非利士人、亚玛力人所取来的,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
代上 18:13 大卫在以东设立防营,以东人就都臣服于他。大卫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都使他得胜。
代下 21:8 约兰年间,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自己立王。
代下 21:9 约兰率领军长和所有的战车过去;他夜间起来,攻击那些包围他的以东人和车兵长。
代下 21:10 这样,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直到今日。那时,立拿人也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因为约兰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
代下 25:14 亚玛谢杀了以东人回来时,也把西珥人的神像带回,立为自己的神,在它们面前叩拜烧香。
代下 25:19 你说,看哪,我打败了以东人;你就心里高傲,自以为荣。如今你在家里安居就罢了;为何要惹祸,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
代下 28:17 因为以东人又来攻击犹大,掳掠子民。
诗 52:0 以东人多益来告诉扫罗说,大卫到了亚希米勒家;那时,大卫作了这训诲诗,交与歌咏长。
诗 137:7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以东人在耶路撒冷遭难的日子所行的,他们说,拆毁!拆毁!直拆到根基!
赛 34:12 以东人要召贵胄来治国,那里却无一个,首领也都归于无有。
耶 49:19 看哪,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攻击坚固的居所;转眼之间,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她;谁蒙拣选,我就派谁治理她。谁能像我呢?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
结 25:14 我必将报复以东的事交在我民以色列的手中;以色列民必照我的怒气和我的忿怒,在以东施报,以东人就知道是我施报;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