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5:3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行在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
王上 22:5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道路,又行那使以色列人犯罪,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道路。
王下 3: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只是不像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因为除掉他父亲所造巴力的柱像。
王下 13:11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仍然行在其中。
王下 14:2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
王下 15:9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正如他列祖所行的,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18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终身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2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28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7: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只是不像在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
代下 22: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像亚哈家一样;因他父亲死后有亚哈家的人给他主谋,使他败坏。
代下 33: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
代下 33:2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亚们向他父亲玛拿西所雕制的一切偶像献祭,并且事奉它们。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