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创 46: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名字记在下面:雅各的长子是流便。
出 27:21 在会幕中见证柜前的幔外,亚伦和他的子孙,从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华面前整理这灯。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出 29:29 亚伦的圣衣要传给他的子孙,可以穿着受膏,又穿着承接圣职。
民 8:19 我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赐给亚伦和他的子孙,在会幕中办以色列人的事,又为以色列人遮罪,免得他们挨近圣所,有灾殃临到他们中间。
申 1:36 惟有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必得看见;我要将他所踏过的地赐给他和他的子孙,因为他专一跟从我耶和华。
申 23:2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华的会;他的子孙,即使到第十代,也不可入耶和华的会。
代下 13: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曾立盐约,将以色列国永远赐给大卫和他的子孙,你们不知道么?
拉 3:9 于是犹大的子孙,就是耶书亚和他的子孙与弟兄,甲篾和他的子孙,另有利未人希拿达的子孙与弟兄,都起来如同一人,督理在神殿作工的人。
赛 29:23 但他看见他的子孙,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里,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
但 5:22 伯沙撒阿,你是他的子孙,你虽知道这一切,你的心仍不谦卑,他的子孙,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