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民 23:12 他回答说,耶和华放在我口中的话,我能不谨慎讲说么?
士 15:11 于是有三千犹大人下到以坦磐石的穴内,对参孙说,非利士人辖制我们,你不知道么?你向我们行的是什么事呢?他回答说,他们向我怎样行,我也向他们怎样行。
士 18:4 他回答说,米迦待我如此如此,他雇了我作他的祭司。
士 19:18 他回答说,我们从犹大的伯利恒来,要往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去。我原是那里的人,到过犹大的伯利恒,现在我往我的家去,在这里无人接我进他的家。
王上 20:14 亚哈说,借着谁呢?他回答说,耶和华如此说,借着诸省长的少年侍从。亚哈说,谁要先开战呢?他说,就是你。
代下 18:3 以色列王亚哈问犹大王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他回答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们必与你一同作战。
太 21:29 他回答说,我不去;后来懊悔,就去了。
太 21:30 又来对另一个也这样说,他回答说,主阿,我去;却没有去。
路 10:27 他回答说,“你要全心、全魂、全力并全心思,爱主你的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
约 1:21 他们又问他说,那么你是谁?是以利亚么?他说,我不是。是那申言者么?他回答说,不是。
约 9:11 他回答说,那名叫耶稣的人,和泥抹我的眼睛,对我说,你往西罗亚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见了。
约 9:27 他回答说,我已经告诉你们,你们不听,现在为什么又想要听?莫非你们也想要作祂的门徒么?
约 9:36 他回答说,主阿,谁是神的儿子,叫我信入祂?
徒 8:37 腓利对他说,你若是全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说,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