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9页 共569

出 处

经 文

创 1:28 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繁衍增多,遍满地面,并制伏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创 9:1 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对他们说,你们要繁衍增多,遍满了地。
创 11:4 他们说,来罢,我们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我们要宣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
创 18:5 我再拿一点饼来,你们可以加添心力,然后往前去。你们既到仆人这里来,理当如此。他们说,就照你说的行罢。
创 19:2 说,我主阿,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脚,过一夜,清早起来再上路。他们说,不,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
创 19:18 罗得对他们说,主阿,但愿不要如此。
创 23:8 他们说,你们若有意叫我埋葬我的死人,使她不在我眼前,就请听我的话,为我求琐辖的儿子以弗仑,他们说,
创 24:56 仆人对他们说,耶和华既赐给我亨通的道路,你们不要耽误我,请打发我走,回我主人那里去罢。
创 24:57 他们说,我们把少女叫来问问她,他们说,
创 26:27 以撒对他们说,你们既然恨我,打发我走了,为什么到我这里来?
创 26:28 他们说,我们明明看见耶和华与你同在;所以我们说,我们不如两下彼此起誓,让我们与你立约,他们说,
创 29:4 雅各对他们说,弟兄们,你们是那里来的?他们说,我们是哈兰来的。
创 29:5 他问他们说,拿鹤的孙子拉班,你们认识么?他们说,我们认识。
创 29:6 雅各说,他平安么?他们说,平安。看哪,他女儿拉结领着羊来了。
创 29:8 他们说,我们不能,必须等羊群都聚齐,人把石头转离井口,那时才可给羊喝水。
创 32:4 他吩咐他们说,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我在拉班那里寄居,直留到如今。
创 34:14 他们说,我们不能作这事,把我们的姊妹给没有受割礼的人为妻,因为那是我们的羞辱。
创 34:31 他们说,他岂可待我们的姊妹如同妓女么?
创 37:6 约瑟对他们说,请听我所作的这梦:
创 38:21 就问那地方的人说,伊拿印路旁的妓女在那里?他们说,这里从来没有妓女。
创 39:14 就叫了家里的人来,对他们说,你们看,他带了一个希伯来人到我们这里,要戏弄我们。他到我这里来,要与我同寝,我就大声喊叫。
创 42:7 约瑟看见他哥哥们,就认得他们,却装作生人,向他们说些严厉的话,问他们说,你们从那里来?他们说,我们从迦南地来买粮。
创 42:9 约瑟想起从前所作关于他们的那两个梦,就对他们说,你们是奸细,来窥探这地的虚实。
创 42:13 他们说,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还有一个没有了。
创 42:18 到第三天,约瑟对他们说,我是敬畏神的;你们照我的话行,就可以存活。
创 42: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约瑟没有了,西缅也没有了,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
创 43:2 他们从埃及带来的粮吃尽了,他们的父亲就对他们说,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
创 43:7 他们说,那人详细的问到我们和我们的亲属,说,你们的父亲还健在么?你们还有兄弟么?我们就按着他所问的告诉他。我们怎能知道他会说,把你们的弟弟带下来呢?
创 43:11 他们的父亲以色列对他们说,若必须如此,你们就当这样行: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香胶和没药,榧子和杏仁,收在器皿里,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
创 44:4 他们出城走了不远,约瑟对家宰说,起来,追那些人去,追上了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以恶报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9页 共56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