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尼 9:13 你也降临œ¨西乃山,从天上与他们说话,赐给他们公正的典章、真实的律法、美好的律例和诫命,他们说话,
诗 2:5 那时祂要在怒中对他们说话,在烈怒中惊吓他们,他们说话,
诗 12:2 人人向邻舍说虚谎的话;他们说话,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耶 23:21 我没有打发那些申言者,他们竟自奔跑;我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竟自预言。
耶 35:2 你去见利甲族的人,和他们说话,领他们进入耶和华殿的一间屋子,给他们酒喝。
耶 35:17 因此,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因为我对他们说话,他们没有听从;我呼唤他们,他们没有答应。
路 1:22 等他出来,不能和他们说话,他们就知道他在殿里见了异象。他直向他们打手式,竟成了哑吧。
约 15:22 我若没有来对他们说话,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他们的罪无可推诿了。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