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出 23:33 他们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们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们的神,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出 29:46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是将他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为要住在他们中•€´。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申 7: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你要将他们除灭;你的眼不可怜惜他们。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申 12:30 那时你要谨慎,不可在他们从你面前被除灭之后,随从他们,以致陷入网罗,也不可寻求他们的神,说,这些国民怎样事奉他们的神,我也要照样行。
申 32:37 祂必说,他们的神,他们所投靠的磐石,他们的神,
书 23:7 不可与你们中间所剩下的这些国民搀杂;他们的神,你们不可题他们的名,不可指着他们起誓,也不可事奉、跪拜;
士 3:7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去事奉诸巴力和亚舍拉;
士 8:34 以色列人不记念耶和华他们的神,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四围众仇敌之手的;
撒上 12:9 他们却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祂就把他们交付在夏琐将军西西拉的手里,和非利士人的手里,并摩押王的手里;这些人就攻击他们。
王上 9:9 人必说,是因此地的人离弃领他们列祖出埃及地之耶和华他们的神,去依附别神,敬拜事奉别神,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
王下 17:7 这是因以色列人犯罪得罪那把他们从埃及王法老手下,从埃及地领上来的耶和华他们的神,去敬畏别神,他们的神,
王下 17: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违背耶和华他们的神,在他们所有的城邑,从了望楼直到坚固城,为自己建筑邱坛;
王下 17:14 他们却不听从,竟硬着颈项,像他们的列祖不相信耶和华他们的神,硬着颈项一样。
诗 99:8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你应允了他们;你是赦免他们的神,却也是按他们所行施行报应的一位。
诗 144:15 有这样光景的百姓,便为有福;有耶和华为他们的神,这百姓便为有福。
赛 16:12 摩押人尽管朝见他们的神,在高处使自己筋疲力尽,又到他们的圣所祷告,必没有成效。
耶 30:9 他们却要服事耶和华他们的神,和我为他们所要兴起的王大卫。
耶 31:33 耶和华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结 14:11 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离开我,不再因自己一切的罪过玷污自己,只要作我的子民,我作他们的神,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34:24 我耶和华必作他们的神,我的仆人大卫必在他们中间作首领。我耶和华已经说了。
结 37:27 我的帐幕必在他们中间;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何 7:10 以色列的骄傲当面见证自己;虽遭遇这一切,他们仍不归向耶和华他们的神,也不寻求祂。
亚 8:8 我要领他们来,他们要住在耶路撒冷中;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都凭真实和公义。
亚 10:6 我要坚固犹大家,拯救约瑟家;我要领他们归回,因我怜恤了他们;他们必像未曾遭我弃绝一样;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我必应允他们的祷告。
亚 12:5 犹大的族长必心里说,€¶路撒冷的居民凭着万军之耶和勀Ž他们的神,乃是我们的能力。
林后 6:16 神的殿同偶像有什么一致?因为我们是活神的殿,就如神曾说,“我要在他们中间居住,在他们中间行走;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来 8:10 主又说,因为这是那些日子以后,我要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我要将我的律法赐在他们心思里,并且将这些律法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来 11:16 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属天的家乡;所以神称为他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祂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